维克森林大学生物PhD面试经验汇总

    一、

    申请专业:分子医学(Molecular Medicine)PhD

    面试时间:1月30日

    昨完头疼肚子疼,所以早早就在床上躺着了。10点半左右,我几乎睡着时,突然感觉手机振动,抓过来一看,居然是个+1打头的电话。估计是从美国打来的[:!],赶紧一个翻身,清醒过

    来,定了定神,开始接电话。

    我一句hello过后,对方用蹩脚的英语说this is a telephone wake forest university,然后立刻换成中文,说:你是南京大学的?偶愣了一会儿,才继续用中文和她谈话。后来大部分的谈话都是用中文进行的。这个老师问了挺多常规的问题,比如家是在南京吗,考GRETOEFL、准备材料辛苦吗,班里有多少人想出国,学校支持出国吗,会不会要求出国之后强制回国,有没有实验室经验,完成graduate study想干什么。

    这老师说自己原来也是在南京的,原来如此。最后老师还是照例交代了一下,说材料还要再给admission committe做最后决定。

    部分谈话都是用中文进行的,所以偶也搞不清楚这个interview意义有多大。给大家一点参考吧。

    荏苒柔木

    Fri May 27 10:46:27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