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社会政策与干预面试经验汇总

    比较社会政策硕士

    【申请专业:Comparative Social Policy MSc】本次面试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坑爹啊!姐姐闷头准备了好几天,之前申请的时候都没看过相关文献的现在都乖乖泡图书馆了,现在顶着发烧和喉咙痛,把全寝室的人赶走就是为了您打来那15分钟电话啊!结果就这样了!?

    S:Hi

    E:Hi

    S:我们就面你15分钟哈,几个单刀直入的问题。

    M:嗯哪

    S: 所以自我介绍下吧

    M:(我擦泪这个电话为什么有回音?!我自己说的话两秒之后会在传给我,XX老娘根本记不得自己说到哪里了啊)磕磕绊绊的说完了。

    E:所以你说到你之前有交换经历,但是你都没有拿到qualification,你去干嘛了,学啥了?

    M: 我这个就是普通的校级交换啊……没有学位的啊,就是考考试,拿拿学分转回来而已呀

    E: 好嗯,下一个问题,乃为什么要在牛津学这个专业啊?

    M:因为它comparative又social policy,这才是我想要的,别人家没有!

    E:哦,那你毕业之后打算干点啥啊?

    M:(明明我的ps都有写啊亲)我要去XX(此处按照ps胡扯一通),暂时不打算读博

    S:最后一个问题,乃觉得中国现在的社会政策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M:不是政策不够好,而是执行不够给力。

    SE:嗯哪,就这样吧,你有啥问题?

    M:(史上最小弱问题)你们的curriculum为什么查不到啊?到底是个毛啊?

    S:(各种quan,quan,quan的说了好半天…)

    M:成成成(姐姐你什么新东西都没有讲,明明是车轱辘话)

    SE:等通知吧~拜拜了您呐

    枉我准备了那么多学术资料,您一个学术问题都没问。

     

    荏苒柔木

    Thu Jun 30 11:21:21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