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特沃斯军事学院

    排名

    -

    国家

    美国

    州省

    密苏里州

    城市

    列克星敦

    校训

    Achieve the Honorable

    汉译

    荣耀之途

    性质

    私立,男女合校

    成立年份

    1880年*(1)

    宗教信仰

    学生人数

    860人*(2)

    学校分类

    社区学院

    网址

    www.wma.edu

    温特沃斯军事学院(Wentworth Military Academy & Junior College,缩写TRCC)位于密苏里州列克星敦镇(Lexington,是一所私立二年制初级军事学院,成立于1880年,共有在校学生8百多人。温特沃斯军事学院开设的课程都与军事培训相关,设有1个2年制的军事培训项目和1个军官储备项目,其学生毕业即可获得中士军衔。温特沃斯军事学院是美国五所初级军事学院之一,也是密西西比河沿岸以西最古老的均是学校,20年来,其毕业生均可以百分之百地进入美国空军服务。*(1)

    因其以军事培训为主,对国内学生而言,温特沃斯军事学院实际上是无法直接申请的。

    参考资料:

    (1) Wentworth Military Academy & Junior College Wikipedia

    (2) Wentworth Military Academy & Junior College USNEWS

    木子棉

    Fri Sep 12 18:20:21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