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大学传播学面试经验汇总

    硕士申请

    1. 申请专业:Cinema and Media Production MFA;学生背景:北京大学;面试时间:2009年2月4日

    对方院系:communication。该院系让所有国际学生拍一个针对3个指定问题的个人陈述的录像寄给他,本想做得精美点,但是前一阵出去玩了没时间做,就干脆没给他寄这个也没解释。

    结果对方昨晚发来邮件让我immediately call过去,用phone interview的形式陈述这三个题目:

    1、你毕业后要怎么在communication界发展

    2、讲述一个对你影响重大的人

    3、描述你长大的地方

    就当是IBT口语一样准备了一下后打过去找Kate,某女说她说出去喝咖啡了,让我5分钟后打。5分钟后打过去,Kate的态度极其礼貌体贴而热情,我瞬间很happy。

    就问了第三个问题:

    描述你长大的地方,我开始扯之前准备好的,期间她不断发出类似"oh yeah", "right"之类的令人心灵能得到抚慰的声音;

    完了后又问那你在美国学成归去后,准备为中国做什么怎么做?我就又扯了几句。

    接着要求讲述一个对你影响重大的人。——继续扯。

    然后她又说了一大串类似nice conversation with u,我说就这三个问题就完啦。她说对呀,这就是everything啦。

     

    荏苒柔木

    Wed Jun 22 10:26:23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