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留学

    成立时间 1999年1月*
    资质 北京智慧赢家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 留学咨询机构
    公司规模 20-90人
    服务地区 总部美国,北京是中国总部
    服务地区 服务全世界华人,美国等世界前100名校
    总部 美国
    网址 www.zhihuiliuxue.com 

    阅读提示:

     

    1. 本文所有印象均来自互联网,未作核实,也不代表迁木网同意其观点,仅做参考。如有异议,请联系源作者解决并将结果及证据反馈给我们。

    2. 资质与非资质并非判断中介优劣的标准,甚至都不能成为标准,这里只是陈列事实。

    3. 本文所有数据均有来源,但部分数据仍可能有误,如您发现不实,您可直接点击右上编辑

    4. 对公司性质一行,如您持有异议,或您有更好的建议,您可以联系我们:xiaomu@qianmu.org

     

    基本介绍

    按其官网介绍称:

    “智慧留学是北京智慧赢家咨询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留学品牌,主要提供美国英国等国的高端留学服务。智慧留学致力于为中国学生提供赴美国英国等国高端留学相关服务,包括:留学咨询,组建申请专家团队,制订个性化的留学方案,指导选校选专业,留学语言考试培训辅导,海外交流和实践活动指导,原创申请文书材料,指导全套留学申请,录取面试培训指导,签证培训指导,境外服务等。智慧留学致力于为中国学生获取国外顶级名校的录取!”*请添加参考资料

     

    机构印象

    1、智慧留学做美国本科和硕士非常好的,文书做得尤其好,孩子上的国际高中,签的智慧留学,申请过程中孩子参与度很高的,而且有头脑风暴、素材挖掘、背景提升和美国顾问的指导,后期服务也很到位,有个海归吴老师英语非常流利,3次加班到凌晨帮我们约美国大学的面试,非常感动,孩子托福刷了3回,109,最终录取了常青藤名校康奈尔大学的本科,能够拿到这所冲刺学校的录取,真是意料之外的惊喜,全家人都非常满意的。良心话,值得推荐! *(1)

     

    2、和爸妈一起去看的,咨询老师和我老爸老妈谈了很久,还拿出以前做过的案例给我们看,很多的做的不错的,老师负责任。*(2)

     

    参考资料:

    (1) 有了解智慧留学这个机构的吗 家长帮

    (2) 智慧留学点评 大众点评

     

    荏苒柔木

    Fri Sep 15 10:12:44 CST 2017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