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土木工程面试经验汇总

    土木工程

    一、

    约的晚上10点半打过来,电面了半个小时,老师很nice的说,感觉对学术方面不太重视考察的,基本就是考口语。

    问题都很常规,但是我是第一次面,刚开始有点紧张,桌子上放了好多资料,也不知道看哪一个了,找也找不到,啃了好多句,汗死了……

    后来谈到研究经历,我就熟悉的说了,居然能以很温柔和流利的口气(我妈后来说对她说话从来没那么温柔过,我说我们方言不好温柔,英语好温柔的,呵呵,再汗……)说了好长时间,之后就来了状态,以很轻松的状态说说笑笑,那边的老师真的很好的,搞得我都不觉得是面试了,就像聊天一样。不过突然说你能不能暑假就过来做实验,当时自己聊得太high了,居然就答应了暑假过去,瀑布汗一个,本来还想多陪陪偶妈妈滴,sigh!

    因为我们兴趣很相投,都喜欢旅游,我就问她美国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啊,他就问我中国有什么玩的地方,我说我家离中国的很多古迹很近的……就这个话题说了好久,驴友啊。

    总而言之就是这些了,老师是很赞的说。如果真的要我,我应该就从了,就终于有一个专业前10的学校了,而且老板也很好滴……

     

    荏苒柔木

    Thu Apr 25 17:02:28 CST 2019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