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化学PhD面试经验汇总

    博士申请

    1. 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2年2月10日

    八点半面试的,是教授面,其实他是代表委员会看一下我的英语情况,了解一下做了什么研究,申他家化学的都知道,网申界面无比简洁,根本就没地方写研究经历之类的。

    不过之前他说是为了了解我的情况,也让我了解他的情况,把我吓得,这两天一直看他的资料,但是基本看不懂,所以最初我是不抱希望的。

    整个过程持续15分,其实研究经历也就说了三四分钟(感觉是三分钟),其余就是谈谈人生经历什么的(主要是大学里的),还有就是问我能不能跟他说说我2011 fall semester的课(这学期的课成绩单上是没有的)所以真的是考口语的。

    教授人很好,中间我问他一个问题,他没听懂,我瞬间阴暗了,我就说很抱歉口语不好(这是真的,speaking 20),教授却说不是这样,pretty good。再次感谢这位教授,同时跟接到电面通知的同学说一声,不用特别担心,多练练口语。

     

    荏苒柔木

    Fri Jul 01 09:47:45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