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友留学

    成立时间

    2009年秋*(1)

    资质

    隶属于云南大学国际教育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母公司具备中介资质*(2)

    公司性质

    依托论坛,赶互联网潮流。

    创始人

    毛颖(Marvin)*(3)

    公司规模

    -

    服务地区

    主要依托线上论坛,服务全国

    面向国家/地区

    美、英、澳、加、法、荷、德等欧美国家和新、马、泰等亚洲国家*(1)

    总部

    北京

    分支机构

    -

    网址

    lx.sharewithu.com

    阅读提示:

     

    1. 本文所有印象均来自互联网,未作核实,也不代表迁木网同意其观点,仅做参考。如有异议,请联系源作者解决并将结果及证据反馈给我们。

    2. 资质与非资质并非判断中介优劣的标准,甚至都不能成为标准,这里只是陈列事实。

    3. 本文所有数据均有来源(见参考资料),但部分数据仍可能有误,如您发现不实,您可直接点击右上编辑

    4. 对公司性质一行,如您持有异议,或您有更好的建议,您可以联系我们:xiaomu@qianmu.org。

     

    基本介绍

    尚友留学于2009年秋季成立于美国费城,尚友留学属其下品牌,按其官网自述如下:

     

    “尚友留学(北京)咨询有限公司隶属于云南大学国际教育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教育部和公安部共同认定、由教育部颁发资格认定书的、云南省高校唯一的一所自费出国留学服务机构,专业办理:美、英、澳、加、法、荷、德等欧美大学和新、马、泰等亚洲名校出国留学,从事留学咨询服务、职业规划、境外服务等整合式留学服务,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的海外升学服务方案,服务内容包括:留学咨询、专业选择、语言能力评估、语言培训、签证服务以及境外服务等。从寄宿中学到顶级名校,尚友留学优秀的顾问们总能规划出最佳路径,为学生量身订造升学计划,帮助学生找到最适合的国际教育方向。

    作为创新型互联网教育公司,凭借强大的互联网技术研发团队和独特的运营模式,尚友网先后获得两轮共1700万美元的投资,迅速发展成为涵盖出国语言考试、出国留学全程服务、留学在线课程在内的创新的留学服务网络。”*(1)

    机构印象

    该机构印象过少,期待您的参与……

     

    1. 尚友和太傻模式很像,都是DIY论坛为中心,引来了很多大牛及学习资料。他们主要做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已经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工作模式,个人认为他们的后期工作还是不错的,但真正能申到冲刺学校的案例还是少了些。*(3)

     

    2. 尚友和CHasedream都是走论坛路线 其实还是做中介的 他们的数据库很给力 可以做定位选校*(4)

     

    参考资料:

    (1) 关于我们-公司简介 尚友留学官网

    (2) 教育部予以资格认定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云南地区名录 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3) 关于我们-核心管理团队 尚友留学官网

    (4) 求问尚友的留学中介(咨询)怎么样? 百度知道


    Sat Aug 09 12:58:15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