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立大学电气工程面试经验汇总

    博士申请

    1. 学生背景:清华大学;面试时间:2011年2月14日

    清华的校友在那里做AP。 开场看上去他也很紧张,两个人在接话的过程中有些尴尬。典型的中国人英语的口音,嗯,啊,也很多,当然要比我熟练。(想来即使在米国待了十几年,看来也达不到CCTV9主持人的英语水平啊)

    教授上来就直接抓住我PS和CV的研究经历让我explain。嗯,事先写好稿子了,试图声情并茂的讲,但本质还是在念。中间有有几次可能我讲得太快,教授想插话没插上,我试图停下来等他时教授又没声儿了,气氛诡异。

    后面终于有机会让教授发挥了一下,show了一下他的英语,七七八八勉强能听懂。

    然后他讲了他实验室的工作。

    让我问问题。我问了不少,似乎算是追着他问,他勉强招架住。这段自由辩论的时间,充分显示了我英语水平的烂啊……

    最后他问我了一个托福成绩的问题,小秘把各个单项的成绩似乎搞错了顺序,否则录取可能会有问题,看来MSU也是GT控。

    我说我会比较一下offer,他表示可以理解,我说会尽快决定下来。

     

    扬之水

    Fri Jun 24 18:06:20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