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物流管理硕士面试经验汇总

    物流管理硕士

    1. 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6年6月3日

    【申请专业:Master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首先skype要自己添加他们 而且真的要面试那一刻他们才会回应好友申请...我面试这一周申请好友无限次都被忽略。

    面官中年白人男子 很nice 回答每个问题都会说excellent! nice!这样 一开始就让我心情比较放松了。

    问:how's your day?

    答:特别好!(然后讲了快要过端午节了 很期待 因为会放假 面官问端午节是什么 我就想难道要讲屈原的故事吗......于是我就说为了纪念古代一个伟大诗人 我们在这一天会吃很多中国传统食物.......这因果关系也是醉了)

    问:self introduction

    答:来了个很正常的自我介绍 提到了喜欢travel 面官很有兴趣问最近有去哪里玩吗?我说去了新加坡 还说了一些新加坡的故事 面官也很有兴趣

    问:Why now?

    答:按照准备的答 但没提到具体事例 只说了一些理由 面官明显没兴趣 笔记也没记 还走神

    问:工作主要做什么?

    答:也是回答具体做的事 还举了例子 但面官没有兴趣 可能是没说到和supply chain相关的点子上

    问:你工作是teamwork多还是individual work多

    问:我们program很注重teamwork 你有相关经验吗

    问:team member如何评价你

    问:你希望在master学到什么?

    问:你工作中学到什么特殊技能吗?

    问:你期待master给你带来什么?

    答:(这道我感觉答得还行 因为面官重新开始笔记)我说在技能上希望补充知识,多学一些analytics技能;能力上增加leadership skills(并且详细答why 面官感觉神游已久被这道题拉回来赞许地点了点头)

    问:平时还有什么爱好吗?

    答:说爱做饭 还撒谎说很多朋友都爱吃我做的菜...(其实黑暗料理级别)

    问:any question?

    荏苒柔木

    Wed Jul 06 14:09:20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