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夕法尼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面试经验汇总

    公共管理硕士

    1. 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6年3月10日

    【申请专业:MPA, Fels Institute of Government】刚刚面完了宾大Fels,赶紧来贴面经。

    两周前通知的Alumni面试,可预约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国内的晚上。

    面试的小哥蛮帅的,看起来很阳光活泼,客客气气的,每个问题都会客气的表扬你一下优点,但是看不出来对你的真实评价是好还是坏。问的问题主要有:

    1. 自我介绍(在职状况)

    2. Why MPA

    3. Why choose USA

    4. Why study graduate degree right now (为什么不工作以后再来读书)

    5. 职业规划

    基本上就这些,一共用了15分钟的样子,剩下的时间全是给interviewee的提问时间,不过我实在没什么问题,就提了三个,还剩8分钟,只能就先这样了。

    总体觉得不是很紧张,该说的也说了,但是觉得如果可以多提一些问题应该会更好,但是就是一时没想起来,就提前结束了。

    版面上关于Fels的信息好少啊~不过他们好像的确招有工作经验的更多一些

    荏苒柔木

    Thu Apr 25 14:33:03 CST 2019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