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莱留学

    成立时间

    2007年*(1)

    资质

    北京奥弗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非中介资质*(1)

    公司性质

    依托网站,赶互联网潮流,标榜自己并非中介,实质与中介无异

    创始人

    周成志博士(美国康奈尔大学)*(1)

    公司规模

    50*(3)

    服务地区

    线上机构,看似可以服务全国;受实质服务限制,实质仍以北京周边为主

    面向国家/地区

    美国、加拿大、英国、香港、新加坡、澳洲、新西兰*(2)

    总部

    北京*(1)

    分支机构

    -

    网址

    fordiy.com/index2.html*(4)

    阅读提示:

    1. 本文所有印象均来自互联网,未作核实,也不代表迁木网同意其观点,仅做参考。如有异议,请联系源作者解决并将结果及证据反馈给我们。

    2. 资质与非资质并非判断中介优劣的标准,甚至都不能成为标准,这里只是陈列事实。

    3. 本文所有数据均有来源,但部分数据仍可能有误,如您发现不实,您可直接点击右上编辑

    4. 对公司性质一行,如您持有异议,或您有更好的建议,您可以联系我们:xiaomu@qianmu.org。

    基本介绍

    北京奥弗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海外教育发展,职业生涯规划和教育咨询服务为主的专业咨询机构。目前拥有两大独立的服务体系,即奥弗莱留学和OfferComes文书工作室。拥有由高级海归人才构成的精英团队。平均每位咨询师执行的成功出国留学案例超过300个,在留学咨询行业里积累有卓越的名校成功案例和相关工作经验。

    Offer comes文书工作室:初创团队组建于美国旧金山,目前为国内最大的留学文书工作室,拥有专业的美国外教团队。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学生群体中保持极高的口碑好评度。服务宗旨:以精心精确为服务标准,以高端高效为立足根本。*(1)

    机构印象

    1. 评价很高啊。他们到我们学校做过活动。感觉老是特别亲和,而且专业。我同学去他们那上过体验课。感觉很不错。他们后来都找奥弗莱留学做的文书或者申请。总之就是性价比很高。不像那些故弄玄虚的中介公司。奥弗莱在大学生群体中知名度很高。*(5)

    2. 楼主的情况和我们家差不多,我们家的孩子是在加拿大上学呢,我是在奥弗莱做的申请,当时也是孩子在国外我给他跑的这些申请文书一类的,毕竟让孩子自己写不放心,我们本身又不需要中介做其他的选校一类的何必交那么多冤枉钱呢,学校是申请上了,所以我建议你不妨去自己看看,他们有固定的办公室,在朝阳门那,我去过几次。*(6)

    3. 约见老师的第一感觉就是老师很专业,很亲和。不像一些公司的顾问那样很压人,上来就让你签约。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和服务,感觉自己真是选对了。确实性价比蛮高的。因为我是商科硕士嘛,中间拿到面试,他们还安排外教给我做过几次模拟。结果真面试时很轻松。推荐!*(7)

    4. 我家孩子和你家的情况也差不多,后来经介绍去的奥弗莱。奥弗莱确实有金牌服务团队,全方SWOT个人优劣势分析,深度挖掘学生申请的优势和劣势,让学生更清楚更深刻的了解自己。*(8)

    参考资料:

    (1) 关于我们 奥弗莱留学

    (2) 留学申请服务 奥弗莱留学

    (3) 北京奥弗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百度

    (4) 奥弗莱留学 官网

    (5) 奥弗莱留学的评价如何?有没有去他们的体验中心体验过的啊? 天涯问答

    (6) 奥弗莱留学文书写的怎么样? 解疑

    (7) 奥弗莱留学(天辰大厦店) 大众点评

    (8) 听说奥弗莱为本科留学的学生准备留学潜力挖掘与测试,有体验过的吗,怎么样? 百度知道


    Thu Sep 04 16:21:30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