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学化学工程面试经验汇总

    化学工程

    一、

    很准时的打来,Prof很nice的说late了。然后,寒暄一阵,先问我research experience in Prof.Tao's group&Prof.Hu's提到校长基金的实验,仔细说了采样地点,采样装置,提取,分析仪器。说得结结巴巴的,还有不会的词。

    然后再详细说了CARE Beijing的project。rank顺便说了他的一个新的program, 问我感兴趣不,他是负责gas/particle istribution的, 还有负责composition的部分,其实偶对composition比较好奇,不过,对这个project感兴趣了,然后他说可以问他的中国学生。

    接着说我在SETAC做了什么工作,就是volunteer嘛,没啥好说的。后问我为啥要continue graduate study。偶blablabla没啥逻辑性的一通后,他又问想不想继续PhD(偶申的化工,貌似没有phd啊),偶只能说还没决定啊,但是在1年后肯定能够make decision了。

    然后问我怎么知道UToronto和他的research group的。偶把9月参加SETAC, 到上回他来report说了一通 (后悔当时应该跟他说说话的)。

    然后问了还有没有申其他学校,会不会去toronto~偶就likely了,如实说还申了其他学校,好像这回他无语了。

    然后夸我英语好(小小自恋一下),问我怎么学的。然后偶问了Toronto的气候, 三个校区的情况, master有没有funding, 最后问他thechance to be admitted, 他就扯开话题说他在本周会做决定。然后就thank you for calling了。

     

    荏苒柔木

    Tue May 14 13:37:54 CST 2019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