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面试经验汇总

    博士申请

    1. 学生背景:北京大学;面试时间:2011年2月15日

    申请专业: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OBHRM),这个项目是committee决定制,所以是phd program director打来的,他负责把谈话记录记下来,然后给committee成员看。

    具体内容如下:

    1. mutual introduction

    2. tell us about an interesting study that you have done or plan to do

    3. why are you applying to this school

    4. a general question for students in all areas: why do you want to do a phd

    5. do you have any question for me

    2. 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9年2月13日

    【申请专业:MHRM】Kira

    1. Why fisher? Why hrm?
    2. 根据你之前的回答,你为什么今年选择fisher,你准备好了么?
    3. 最令你骄傲的成就或moment是什么?
    4.根据你之前的回答你可以把什么带到课堂上?怎么和你的同学分享?

    【申请专业:MHRM】(2R)Rebecca  15分钟

    1.先是唠嗑,然后因为我参加了2+2的项目,所以问我到国外上学的经历是什么样的

    2.为什么会选择到国外的这个大学读书(我是2+2没的选择啊啊啊啊)

    3.选择学校的时候会考虑什么因素,为什么会选择fisher

    4. 那为何选择mhrm呢?(因为我转专业了,我本科是经济)

    5. 有什么问题想问我的

    写作就....很奇葩....
    5. 假如你做时光机回到了1900年,你怎么向当时的人介绍洗衣机?

    扬之水

    Fri Mar 29 13:49:14 CST 2019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