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萨大学石油工程面试经验汇总

    博士申请

    1. 学生背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面试时间:2012年2月

    U of Tulsa,机械转PE

    预约时间是us 时间20-22点,到22点还没打来,挺紧张的。不过22:05打过来了,紧张兮兮的接了。

    开始是,hello,you must be professor xxx, how are you,我们两个人抢着说,哈哈,不过,没怎么问特别专业的问题,把我这几天赶紧看的书都没排上用场。

    开始要我大概介绍了一下我的背景,然后问我学了什么课程,还说我需要补很多课程,我当然说要的了,而且我会很努力的去补的,还说读PhD很辛苦的,我有心理准备没?

    然后问我申了别的什么学校,等等。

    还问我是不是真的对他们的program感兴趣,(可能是怕我过去之后再转吧),还问我有没有钱支付,我问他多少钱,他说very expensive...。我说没钱,要他考虑financial aid,又说我的听力和口语不好,经常我不知道他说什么,他也不知道我说什么,中间穿插着中文(中国人)说。呵呵,完了要我好好练习口语,听力。

    不过说看了我得personal statement,夸我的写作不错,哈哈。我觉得大家面试的时候,准备精华区里面的那些问题基本上够了,还有一点,要表现出对对方学校感兴趣的感觉。

     

    荏苒柔木

    Fri Jun 24 11:07:36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