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达留学

    成立时间

    1986年*(1)

    资质

    具备中介资质*(2)

    公司性质

    线下中介,具教育部资质;官网数据纯抄袭

    创始人

    -

    公司规模

    50-200人*(3)

    服务地区

    北京周遭及其开设分支机构的地区

    面向国家/地区

    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新西兰、西班牙、阿根廷、俄罗斯、波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十多个国家*(3)

    总部

    北京

    分支机构

    济南、长沙、江门、南京、西安、广州、苏州、珠海、无锡、青岛、武汉、大连、舟山、石家庄、南昌*(4)

    网址

    www.sidajiaoyu.com

    阅读提示:

     

    1. 本文所有印象均来自互联网,未作核实,也不代表迁木网同意其观点,仅做参考。如有异议,请联系源作者解决并将结果及证据反馈给我们。

    2. 资质与非资质并非判断中介优劣的标准,甚至都不能成为标准,这里只是陈列事实。

    3. 本文所有数据均有来源(见参考资料),但部分数据仍可能有误,如您发现不实,您可直接点击右上编辑

    4. 对公司性质一行,如您持有异议,或您有更好的建议,您可以联系我们:xiaomu@qianmu.org。

     

    基本介绍

    北京四达留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四达留学,原隶属于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现为中国贸促会直属机构,按其官网自述如下:

     

    “四达留学是国际教育行业知名品牌,成立于1986年,26年来致力于国际教育交流,原隶属于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现为中国贸促会直属机构,是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留学咨询权威机构,中国十大出国留学品牌机构之一,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

    四达留学经过26年经验积累和全体留学服务人员的不懈努力,已建立了从专业咨询、全面培训、材料审核到快速送签、后期服务等全方位科学缜密的留学操作管理流程,并与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新西兰、西班牙、阿根廷、俄罗斯、波兰、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十多个国家的数百所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是澳大利亚移民局首批电子签证指定留学机构。”

    另外,通过其以下加盟合作的条件(亦摘自其官网)可看出该机构是多家机构合并之结果:

    “国内外中介机构:四达留学有着26年的留学中介服务经验,与众多国外大学院校、私立中学建立了良好和持久的合作关系。如果您也拥有丰富的学校资源,而且在当地享有良好的声誉,拥有广泛的客户关系及网络。我们期望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与您携手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1)

    机构印象

    1. 据顾问介绍,该机构最大的支柱是文书写作团队,是核心力量,在选校方面建议不同排名区间的学校都要有所选择,他们签证培训的成果是过关率是99%。*(5)

     

    2. 申请到排名1-30的美国学校:收费5万;30-60名的学校,收费3.5万;60-100名的学校,收费是2.8万。*(3)

     

    3. 有咨询过,觉得老师还是挺专业的,对留学的程 序已经很了解了*(6)

     

    4. 澳洲留学最好的机构之一,除澳洲外,其他地区专业度很一般。文书套用模板,出现过学生“撞背景”的情况。*(7)

     

    5. 四达我原来去过很多次,我有个朋友就是通过他们办理出去的,不过我没有找他们。建议要通过四达办理的战友们好好在建达大厦里转转问问,会发现有些不同的。*(8)

     

    6. 据可靠的朋友说:四达是各个部门单独承包的.我有朋友是四达办走的,也有拒的,定金没全部返回的.一切都靠你运气了... *(8)

     

    7. 我最近也一直在与四达联系,不过我联系的是919室的徐小姐。四达好像办好多国家的留学项目,会不会那几层楼真的都是四达的。那位徐小姐对我说的是中介费18000元,学费18000至19000FF,并未提到留位费,不过也许她故意没对我说。我还没签约,就是因为对四达有些不放心,没有把握,怕被骗。*(8)

     

    8. 留学新闻我几乎天天看,最近经常爆出各种假中介黑中介蓄意标高价赚黑钱或者不负责任的中介给学生的材料造假等等。四达的这种坚持原则的态度让我一下信心倍增。

    价格的话,四达的服务中介费是1万1,不包括体检费、签证费等第三方费用。这么看的话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分两期付完,首付全部费用的50%。总体的讲,四达这个地方,我觉得还是很靠谱。*(9)

     

    9. 找四达后倒霉的,请大家不要找四达骗子了。不知道SIDA是怎么通过认证的?!绝对是一个官商,把合法的牌子卖掉,干着不合法的事情。办理加拿大、澳洲、英国的办公室都好几个,还互相竞争,原来不知道,想一家人,还这么拆台?!现在打开报纸的广告,逐渐就明白是挂羊头,卖狗肉!!!原来是不同的老板,在同一个牌子下。所以现在都不敢相信什么合法不合法了。

    教育部门真多事,为什么不想一些科学的管理方法,什么认证呀,给这些公司给了一个保护伞,可我们消费者呢,还是受骗、受宰!!!*(10)

     

    参考资料:

    (1) 四达留学-加盟合作 四达留学官网

    (2) 教育部予以资格认定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北京地区名录 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3) 30家留学机构评比(2014版) 雷疯小组

    (4) 四达留学各地分公司介绍四达留学官网

    (5) 暗访四达留学:服务态度较好 业务专业 新浪教育

    (6) 北京四达留学,做留学怎么样? 百度知道

    (7) 有谁知道北京四达的? 滴答

    (8) 四达留学:实事求是不做假是他们的原则 搜狐博客

    (9) 找四达后倒霉的,请大家不要找四达骗子了。 太傻网


    Tue Jan 27 20:14:31 CST 2015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