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卓留学

    成立时间

    2001年*(1)

    资质

    无资质*(2)

    公司性质

    依托网站,赶互联网潮流,标榜自己并非中介,实质与中介无异

    创始人

    -

    公司规模

    -

    服务地区

    线上机构,看似可以服务全国;受实质服务限制,实质仍以珠三角、北京地区为主*(1)

    面向国家/地区

    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新加坡*(3)

    总部

    广州*(1)

    分支机构

    北京*(1)

    网址

    www.jiazhuoedu.com*(3)

    阅读提示:

    1. 本文所有印象均来自互联网,未作核实,也不代表迁木网同意其观点,仅做参考。如有异议,请联系源作者解决并将结果及证据反馈给我们。

    2. 资质与非资质并非判断中介优劣的标准,甚至都不能成为标准,这里只是陈列事实。

    3. 本文所有数据均有来源,但部分数据仍可能有误,如您发现不实,您可直接点击右上编辑

    4. 对公司性质一行,如您持有异议,或您有更好的建议,您可以联系我们:xiaomu@qianmu.org。

    基本介绍

    广州嘉卓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嘉卓教育),2001年成立于美国纽约,2007年正式进驻中国教育咨询市场。现已成为坐拥珠三角、辐射全中国,影响力覆盖全球多个国家的留学咨询行业领军品牌。在美国纽约、英国伦敦等留学热门城市都设有专门的办公室和咨询点。*(1)

    嘉卓精神

    • 我们的理念—把学生的梦想当作自己的梦想。
    • 我们的信仰—为了中国能进行二次全面革新而致力于国际级精英人才培养及推广。
    • 我们的梦想—让更多优秀学子接受国际精英化教育,让更多有志青年感受全球多元文化环境。
    • 我们的坚持—一则帮助学生获得各国名校青睐;二则协助学生完成学业人生整体规划;三则倡导为理想而学习、为梦想而奋斗的态度。
    • 我们的目标—引领全球教育咨询行业规范发展。*(4)

    个人印象:

    • 顾问团队较强大、专业水平较高
    • 成功案例较多,但内容表现的不是非常充分

    机构印象

    Reiyue:嘉卓留学是个不错的机构,咨询的老师态度很好,以前我对留学这方面一点经验也没有,像个无头苍蝇乱飞,但在嘉卓的老师们的指导下,现在已经很有信心了,一定能成功。*(5)

    Quitisan:我跟同学一起去的他家,总体来说还不错,毕竟他是一家留学机构而不是中介,我们决定签他家咯~~~*(5)

    糖果屋儿:家里准备让我去留学,可我一点准备都没有,对于留学我更加是一窍不通,当我正徘徊迷茫的时候,有个同学给我介绍了嘉卓,在他那里的老师的讲解下这我才有所了解,也有了信心!*(5)

    8899qqt:嘉卓确实很专业很权威,老师们都是海归对国外的文化和学校非常了解。在留学的道路上他们帮助了我很多,非常感谢!*(5)

    Tuanyy:嘉卓留学有着十几年的历史,在中国也算是龙头老大。而且在美国纽约和英国伦敦都有着专门的办公室和咨询点。他们的权威和专业很值得有着留学梦想的友友们信赖!*(5)

    jiazhuoedu2012:很nice!听我分享完我的经历后你就知道我为什么这样说了!

    大三的上学期,很多早就有留学打算的同学已经开始了各种实质的准备工作,而我因为决定下得太晚,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必须以加速度进行。在同学的介绍下,我找到了嘉卓留学,希望他们的专业意见能为我的申请进程提速。

    在了解了我的情况后,由于时间紧迫,嘉卓咨询师建议我先考TOFEL, 其它的选校和材料准备工作则在备考的过程一同进行。所有的准备工作都被推上了加速道,我也在9月份完成了托福考试。正当我以为一切都会圆满顺利地完成时,托福成绩让一切工作都脱离轨道了,95分的托福成绩远远不足以申请美国名校。我对申请一下失去了信心,也怀疑是不是当初把目标定的太高,让自己现在这么痛苦。经历了两三天的消沉,在咨询师不断地给我分析情况,不断的鼓励下,我决定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再战托福,一定要考出一个满意的成绩。

    幸运的是,咨询师很早就给我建议,让我确定推荐人。准备完善的文书让我放心地再战托福。最终托福考到了107分。准备工作又重回轨道,咨询师帮助我以最快的速度寄送了材料,最终拿到了杜克大学工程硕士专业的首录取。*(5)

    love蔬菜的猫:我也在嘉卓留学办理了美国留学申请,咨询师olivia给我的感觉蛮专业的,她是正宗的美国海归,对美国留学申请都有很有经验了,而且还会给你很多学习和生活的建议,我建议你也找她试试看!或者先上它的官网咨询一下吧。希望我的意见能帮助你。*(6)

    参考资料:

    (1)嘉卓简介 嘉卓留学

    (2)教育部予以资格认定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广东地区名录 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

    (3)服务国家 嘉卓留学

    (4)嘉卓精神 百度百科

    (5)嘉卓留学的评价 爱帮网

    (6)我想去美国留学,嘉卓留学怎么样? 百度知道

    Linda

    Thu Sep 04 16:21:30 CST 2014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