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面试经验汇总

    注:以下针对的仅是未知专业或未单独列明的专业,其它专业的面试经验请使用“搜索”或至这里查找。

     

    一、

    面试时间:2月22日

    就没问过正事,举几个小例子:

    IUB: 你最痛苦的旅游的经历是什么?

    Me: 有一次飞去东京,看在大阪的老爸。结果的旁边一个——可能日本人吧,一上飞机就不对。结果等我们快睡觉的时候,他吐的那个,天啊除了我的衣服,什么都没保住。所以说啊,是个人吧,上飞机前就不应该喝酒。

    IUB:你这个经历很丰富啊,又唱歌又话剧的,你怎么看待你这些东西的呢。

    Me:我认为吧,我就是个普通的科研工作者(说到这里..我内心小吐了一下)。其它的经历就想Spotlight一样,在我周围而已。但是像潘婷的广告一样: You can shine。我觉着吧..在这些灯光的帮助下,I can shine,Someday。

    其它问题都不好玩了,就是家常对话,问问南京冷不冷。

     

    二、

    开始我一直介绍我的研究,闲聊不是我的强项,好像旁边还有两个人在听我的口语。后来聊到其他兴趣,我说NBA,接下来我和几乎一直在笑。然后我问indiana pacers 离他们学校远不远,一个小时? Great!

    然后问我最喜欢的star?我说姚明。他说不是吧,其他人呢,我就说Reggie Miller了,步行者的前巨星啊,射手。这下似乎很对他胃口了,步行者的,很好的选择啊,他们几个全笑了,然后我说我喜欢姚明因为我是中国人。然后他开始客气地夸起姚明起来了,说姚明外线不行,内线投篮进步不少,之类的。

    他说他看过乔丹打球,在华盛顿奇才的时间?really?本人很惊讶,其实没有什么,我要在美国,也有机会不是几分钟都说NBA。最后问他问题,climate,冬天冷不冷是不是很干燥?不会这里的天气对我来说不错,顺便提了一下同学,马上发个email 给他,再推荐一下同学。

    荏苒柔木

    Thu Jun 16 00:12:27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