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理工大学经济学面试经验汇总

    博士申请

    1. 学生背景:北京大学面试时间:2月13日

    前边各种大牛面经啊,我来发个弱弱的。很不学术的,开头拉家常,开学了没有,blabla学过什么经济类的课程,都有什么内容,感兴趣的领域,Teaching Experience…

    学了些什么数学课,Advanced Mathematics包含哪些内容——这个大汗啊555;半天想不起来,还抓本书过来才胡乱说了几句,哭……you studied computing, say something about it...

    是位慈祥的华人老爷爷,还说了两句普通话,夹了两句Cantonese...然后让我问了下问题;最后说you have a good background, I'll speak on your behalf;keep in touch...感动...

    over. 以为econ不用怎么interview的,一点没有准备过;昨天下午突然接到email通知,之后害怕花的时间多过准备花的时间...虽非不得已大约不会去Singapore的,还是吓得一宿没睡好。Anyway, 也算有了interview了,又完整了,嗯。

    扬之水

    Thu Jun 23 14:16:48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