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罗来纳大学生物PhD面试经验汇总

    申请专业:生物医学PhD

    面试时间:2月28日

    学生介绍:南京大学本科,生物专业

    刚准备睡觉,突然来了通电话。先是MM的声音,说国语,正奇怪,突然她说Director要和我说话,转了过去——

    P:Hello

    M:Hello

    P:So you are the blablabla(不用我自己介绍自己了)

    M:Yes

    P:do you have any research experience……?

    M:blablabla,(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唉!)

    P:Why do you interest in our university?

    M:Weather good 啦,人很nice啦,blablabla。

    然后,他讲了好多介绍性的话,我就一直哦!哦?哦!Really?…

    然后问我有什么问题?我问了他什么时候可以知道结果(觉得自己好直接)。他说现在就可以,我愿意去就可以。顿时好感动,很久没人给偶怎么Nice的待遇了。唉,等了这么久总算没白等。$21,000 per year,以偶的条件,真的很满意了。

    荏苒柔木

    Fri May 27 10:43:59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