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大学电影专业面试经验汇总

    电话面试

    1. 申请专业:Film Production;学生背景:北京大学;面试时间:2009年2月19日

    约好了的时间,应该今早8点他打来,结果6点就打来了,瞬间从黑暗中把姐从梦中惊醒!

    姐扒开两眼抄起电话哑着嗓子就接了,寒暄完我就问他您似乎打得有点早啊。他似乎不知道自己打早了,还很天真无邪45度角的问哇你那边几点!

    然后给我介绍了一堆审材料流程,然后就问我为什么想去他们那学电影,这个我事先准备了面试稿,照着回答了一大通。他听完后说啊好clear啊,貌似你有准备一些哦。我说哇被你看出来了(gettin prepared应该不是坏事吧,招了也没关系吧?)

    然后他又说我们这的电影课程可是很intensive的啊你知道不?我说我知道啊我Berkeley上过一学期的film深有体会啊。他说,啊Berkeley,我喜欢Berkeley,你喜欢不?

    我说Berkeley挺好的,但电影专业很一般啊,他说嗯着实是的,Berkeley还是science类比较强。

    然后他问我最欣赏的电影,我就把之前申CalArts时写的《买凶拍人》的影评靠回忆叙述了一下。然后他说我ps里没有写太多about future career的打算on film,问我有什么计划什么的,之前也有准备,再次照念。

    然后他问我有没有问题要问他,我就问了三:

    1、听说在你们那上学都可以去好莱坞实习啊?

    他说是的

    2、金融危机对美国电影产业影响怎样?

    他说hard to tell,但是据他所知上个月的什么票房创史上新高(的确经济萧条时人们为了寻找出口就会给电影产业带来好处啊)

    3、什么时候出结果啊?

    他说他也不清楚具体,大约4月左右

    汇报完毕!面试耗时25分钟。Anyway,总算面完了No.1 super dream school,不管了。

    荏苒柔木

    Wed Jun 22 14:23:46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