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立大学教育学面试经验汇总

    博士申请

    1. 学生背景:南京大学;面试时间:2月28日

    今天早上九点,一组教授面试我。一共四个,每位老师都非常热情。一开始是A教授,就是联系我面试的那个教授。

    A教授问我的教授怎样形容我?答:特别,负责,坚强

    B教授问我怎样用英语写作论文,因为B教授的中国学生在论文写作中遇到许多问题。接着还问了我的WRITING SAMPLE有多少是自己写的。答:我教托福写作,我写作分数也挺高,WS是我自己写的,一位老师帮忙指点了一下。

    C教授问我为什么要读博士。答:想实现自己理想

    D教授问我为什么选他们学校,为什么选这个专业。我说你们学校能够将理论与实际联系,所以我想做些实际的研究,所以选了。选专业也是因为理想。

    A教授又问我能为他们的PROGRAM 做些与其它申请者不同的东西。我说我比较会交际,比较负责。你可以放心让我做一些事。

    然后让我问问题_

    我首先问什么时候有结果。答要一个月后,FAINT。她又问我想多快,我想当然越好越快,中国学生难拿VISA,我要早做准备。

    然后问OHIO的天气。答有滑雪,问我喜欢吗?我说OK。

    再问学生夏天去干嘛。答学生到处玩,其实我想问有没有挣钱的机会。

    整个会谈比较愉快,通话相当地清晰,教授问得也相当清晰,有不懂的我就EXCUSE ME,教授会对你的回答做及时的RESPONSE, 他们说些VERY GOOD的话这让我比较有信心继续交谈。

     

    荏苒柔木

    Tue Jun 14 16:17:47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