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斯勒理工学院金融管理硕士面试经验汇总

    管理硕士-金融方向

    1.不详 2016年3月24日

    【MS in ManagementFinance)】面RPI过程超级曲折,第一次约好了一个时间也收到了确认邮件但是被教授放了鸽子,应该加错了skype,然后给行政人员发邮件,她给重新安排了时间。然后RPI不是传说中的技术面么,然而竟然一点专业知识都没问,我真的准备了好久想要好好炫耀一下的。

    面试官叫Susan Sanderson,一个胖胖的美国阿姨,人超级亲善和蔼,口音很好懂,然后说话会点头给反应的那种。

    开始自我介绍,我就介绍了一下基本情况,然后提到了实习和在学校的一些科研项目~她说你给我具体介绍一下你的科研项目吧,我其实是心虚的,于是我就避重就轻的说了一些团队建设方面的事情,然后说我们得奖了。

    她说哇那你们的结论是什么啊都得奖了呢~我就想完了绕不开了就说吧,就介绍了项目是怎么做的,研究目的啊流程啊什么的,她好像特别有兴趣,就一直问你们的模型怎么样啊,你们提出了什么样的建议,有没有效果啊,你们最后以什么方式体现的成果啊。

    我就一一回答了,这部分就是一问一答的状态。

    然后她说他们学校也有很多这样的科研项目,学生都可以参加的。

    然后就是竟然就是Q&A了,我说希望给我推荐一些参考书早做准备,然后她说她可以给我邮箱里发一个reference list,于是我海夸了她一通,说这个世界上怎么还能有你这么善良热心的人,虽然她可能就是随口说说。

    然后我又问了班级容量,她说20-30人,学生可以和老师很充分的交流。

    然后问了什么时候给结果,她说你知道的,需要很多手续,学校系统要一个一个录,可能需要几周才能有官方的结果。

    然后就结束了,总共8分钟不到。阿姨人特别好,我的感觉就是不管她要不要我这都是一次很愉快的聊天过程。所以take it easy

     

    荏苒柔木

    Thu Sep 08 11:58:33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