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面试经验汇总

    注:以下针对的仅是未知专业或未单独列明的专业,其它专业的面试经验请使用“搜索”或至这里查找。

    Creative & cultural entrepreneurship

    1. 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5年3月15日

    Goldsmiths的Creative & cultural entrepreneurship专业,前几天电面结束,没怎么耽误就来了con offer。之前翻了不少小白鼠们的面经,受益良多。分享经验,祝大家申请愉快。

    聊我的面试官是Sian Prime,以为是印度人,查资料还在班加罗尔工作过。结果人只是取了个印度名儿而已,标准英音,一点儿没印式摇摆。

    问题大致如下:

    1、为啥选择CCE。

    2、你怎么理解entrepreneurship。

    3、关于我提交的business plan的讨论,解释解释商业模式,以及怎么挣钱。

    4、未来计划。

    5、顺着未来计划开始聊中国**音乐,让我描述一些record label及乐队的情况和模式,怎么理解当前中国地**音乐市场。

    6、五个形容自己的形容词。

    7、A risk you took recently.

    挂了电话之后自觉面试被我面成了一坨圣洁的屎Orz,原因如下:

    1、说好开始时间八点,结果迟了四十多分钟电话才来,家里电话回声,于是临时申请skype通话。

    2、结果Internet connection unsteady, unsteady不足以形容,简直是disabled。那头声音像在**堆儿里似的,基本没等面试官说利索一句话我就得申请挂掉重拨。

    3、于是26分钟的通话里,总共重拨了11次。

    4、于是全程只要对方说话,基本我的回复就是“May I call you again?”重拨之后面试官就得再重复一遍问题。

    5、于是那种游刃有余你来我往的对谈情况就根本没出现啊

    总结几条经验:

    1、不知道business plan是不是今年才开始的要求,甭管怎么解释吧,back up your idea是必须的。

    2、网要好,不行还是打电话吧。

    3、问问题的环节问面试官他们最看重学生什么品质,她说了仨词儿,ambitious, hardworking, 还一个忘了,好像是curiosity。

    4、提前跟小秘书要面试官的skype号码和邮箱,以备找不着人抓瞎。

    5、就算面完之后觉得五内俱焚七窍生烟十分不爽,还是可以写封长信表词达意找补找补。言辞诚恳,态度坚定,不知道有没有决定性作用化屎为金啊,但绝对没坏处就是了。

    6、出现任何情况也别慌,实在不行商量改个面试时间都没问题。Don't worry, it happens a lot. 面试官说的。

    7、以上。

    荏苒柔木

    Thu Jun 30 16:44:02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