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传媒面试经验汇总

    电视新闻硕士

    1. 学生背景:211学校;面试时间:2010年4月9日

    申的tv journalism,等了好几个月终于通知电面了,是叫peter lee-wright的教授,约着大概5点半的样子电话。

    5点40电话没来,突然想起来电话号码好像弄错了,我在手机号前加了个8610。马上开电脑看看有没有邮件来抱怨电话打不通。这个时候电话响了,弄得我手忙脚乱的。

    Professor果然第一件事就是抱怨号码的问题,我只好sorry了半天,然后就开始聊天了。

    没有像网上看到的问为什么申请这个专业,直接聊了很多对新闻的看法,对哪种新闻最感兴趣,新闻未来的发展趋势,现在英国观众对新闻的需求,还有中国现在对英美的了解程度等等。反正都是好宏大的话题,把我聊懵了。

    最后就是让我提问,我问了课程的一些具体信息。professor很详细地blabla了几分钟,都没有间断过。他把平时怎么上课、作业是怎样、毕业要怎样都给介绍了,其实我没完全听明白,只好一直附和。

    第一次电面有点紧张,磕巴了好几次,还忘记了好多词用英文怎么说,professor一听就知道我状态了,哎。

    说是等面试完所有的人就会通知,以goldsmiths的效率,不知道会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具体背景:211学校,专业就是Editing and Publishing. GPA3.47,雅思7.5,不过写作是6.0;在学校报社当主编,还帮别人出版的书做过排版,也学过不少电子出版物的知识。

    荏苒柔木

    Fri Jul 01 16:27:30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