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弗留学

    成立时间

    2000年4月*(1)

    资质

    北京优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不具备中介资质*(2)

    公司性质

    留学咨询机构

    创始人

    -

    公司规模

    20-90人

    服务地区

    总部美国,服务全国

    面向国家/地区

    中国、美国*(3)

    总部

    美国,北京属于分部

    分支机构

    -

    网址

    www.youfuedu.com*(4)

    阅读提示:

     

    1. 本文所有印象均来自互联网,未作核实,也不代表迁木网同意其观点,仅做参考。如有异议,请联系源作者解决并将结果及证据反馈给我们。

    2. 资质与非资质并非判断中介优劣的标准,甚至都不能成为标准,这里只是陈列事实。

    3. 本文所有数据均有来源(见参考资料),但部分数据仍可能有误,如您发现不实,您可直接点击右上编辑

    4. 对公司性质一行,如您持有异议,或您有更好的建议,您可以联系我们:xiaomu@qianmu.org。

     

    基本介绍

    优弗留学是专注美国留学的咨询机构,按其官网自述如下:

     

    “优弗留学曾率先在美国加州成立留学工作室,主要为在美留学生提供留学申请指导、海外低领留学生监护、海外留学生选课指导等服务。由于来自中国大陆的客户比例颇重,优弗留学开始入驻中国北京,成为北京万华恒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留学咨询品牌,专业从事美国留学咨询业务。

    我们通过整合国内传统留学机构业务的优势,以及美国优秀的海外顾问团队、美籍顾问团队的优势,创建了资深专家+海外学长+美籍顾问的360°私人定制美国留学服务模式。我们通过国内资深专家的经验指导,海外学长的专业知识辅助,美籍顾问的文书润色,为学生进行全面的、独特的、360°私人定制式的留学服务。”*(1)

    机构印象

    1. 听朋友介绍的,去看了看,觉得顾问老师很热情懂得也很多。想签了,但还是希望有知情的人能告之下,毕竟要10W,要谨慎些*(3)

     

    2. 我也咨询了,高端留学差不多就这个价。目前我除了他家还在考虑拓思留学,也是专注做美国的咨询机构。优弗除了4:1服务,还有招生办官员服务。这是吸引我的地方。拓思则案例丰富些。*(3)

     

    3. 我打算去美国读研,因为才大一所以也不着急找留学机构。不过我也在关注这方面问题。你说的优弗我也有关注。吸引我的是他们全年只要10人的服务。不知道等我签时会不会还有这个服务。

    另外据我实地考察了解,他们首先是专注美国,其次目前做商科厉害。

    加上外籍顾问的4:1服务,我觉得都是他们的优势。

    但是他们的价钱高。

    所以靠谱是有的,就看你有没有钱了*(3)

     

    4. 我是去年年初在美国签下的,且顺利拿到了jhu和哥大的offer。

    因为我是当时在美国读高中,所以当时不得不回国找留学机构,跟我妈转了好多家,像品格天道什么的都转了,感觉他们除了热情,对美国的了解都很一般,感觉都没出过国一样。

    后来我从班里同学口里知道原来美国加州也有专门为中国留学生服务的机构,这才认识了优弗。

    我觉得优弗是我的恩师,是我最好的朋友。

    之所以才来为优弗入驻北京加油,是因为最近学业太忙了。我如果不在大学里好好学习,太对不住那时候帮我申请的老师和爱我的爸妈了。*(4)

     

    5. 我在湖南,想找专业度高的,所以只能找北京的机构。我找机构就是想找对我们这些外地留学生的服务好的,我表哥也是签的外地机构,觉得专业度还可以,但服务不怎么样,所以他也是建议我找类似优弗这种的。*(5)

     

    6. 我去年在美国签的他家。我觉得毕竟他们限制学生人数,给的老师工资又那么高。所以钱不多点他们早倒闭了。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所以你如果觉得贵就别选10W了,5W也可以,也有招生官,区别就是人数限制到了30人。3W的没有招生官,人数限制到50人。*(6)

     

    7. 我签的他家,LZ说的不对,后两个价位是4.8W和3.8W。他们文书绝了好!我在美国上线的表哥看了都说后悔以前没找他家。我也是去年申的,和楼上那人一样,我也是去年申的,今年年初拿到的哥大的录取,以我的破成绩,真的很神奇了!他们有个王老师,女的,戴眼镜,特好!我建议你找她。当然,如果她手下学生招满了,就没法了。因为他们公司确实有明文规定,不能超带学生。*(6)

     

    8. 目前还没有这种官方的排名。其实做美国高端留学的机构就5家:天道、拓思、藤门、优弗、托普仕,你都了解对比就行了呗。其中藤门和优弗是国内仅有的两家含招生官的机构,真正的高端*(7)

    参考资料:

    (1) 关于我们 优弗留学官网

    (2) 教育部予以资格认定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广东地区名录 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3) 优弗留学怎么样? 百度知道

    (4) 优弗留学 大众点评

    (5) 优弗留学怎么样? 豆瓣小组

    (6) 优弗留学你们觉得贵么? 百度知道

    (7) 求美国高端留学中介的录取度排名!百度知道


    Thu Jun 25 09:22:03 CST 2015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