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斯特理工学院信息系统硕士面试经验汇总

    信息系统

    1.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5年3月5号

    面试官:Mrs. Arden

    过程:

    1、主动打了招呼,A问我中文名字怎么发音,我说叫***,我有英文名字可以叫我**,她说她喜欢中文,更喜欢中文名字blablabla。

    2、问我为什么选择IT.

    3、IT方面觉得自己有什么特长。

    4、问我从本科的专业课中学到了哪些知识。

    主要是回答技术方面的课程了

    5、因为有三个实习,就问我觉得三个实习之间有什么共同、不同之处。

    因为我的实习都是差不多岗位,所以会有这种问题吧,不过也是比较好答

    6、问我在实习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发现,觉得企业有不太合理、可以做的更好的地方。

    这个貌似回答的还不错,终于从A脸上看到一点笑容,舒了一口气

    7、有什么问题问我。

    周边信息:

    关于面试官。A看起来比较严肃,面试的时候全程拿着我的CV和PS,完全是根据写的内容来问,所以这两份材料内容一定一定要熟悉。虽然严肃,但是A真的是很有耐心,很负责,面试过程中对于专业课还有学校方面给了我很多比较中肯的建议。

    关于听力。没有口音,听不明白的时候直接说了不明白,A会很耐心地用比较慢的语速和简单的词汇再问一遍。

    关于穿着。正式一点就好了。视频通了的瞬间我也是一愣,A绝对是穿的很随意,灯光也有点暗,背景大玻璃外面是覆盖了白雪的街角,还有大早上行色匆匆的路人。

    2.学生背景:浙江大学;面试时间:2014年2月28日;面试结果:AD

    面试问题:

    1·Please tell me why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IT program at WPI?
    2·What would you say is your ideal career after you get your Master's degree?
    3.What would you say has been your biggest failure
    4.What would you say is the most creative or innovative project you've worked on?
    5.问了我一个CV里的实习
    6.What is a personal skill or work habit that you have tried to improve?
    7.What type of people do you work with best?  What characteristics do they have? 
    8.Can you tell me which computer languages and databases and programs you are proficient in using?
    9.Is there anything else you would like to tell us about yourself?
    10.Do you have any questions for me?

    石一一

    Wed May 08 09:36:10 CST 2019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