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电气工程面试经验汇总

    博士申请

    1. 学生背景:北京大学,物理本科;面试时间:2008年12月29日

    其实早就面过了,但是是非正式的,套的老板说想更了解,所以约了个电面过来。

    大致内容先是问我科研内容,我说了一大段,因为他已经看过我的申请材料了,而且也套了好几个来回,所以问的比较细,中间一问一答挺多的。

    然后他问我有什么问题,我就问他现在在做什么,他开始blabla,我没啥怎么懂。然后他开始介绍他们系好,做我这方向的人多,实力强之类。

    最后开始闲聊,说说我高中时的一些事,然后他说UIUC那的气候像北京啥的。有个问题倒挺可能出现,问我为什么从物理跳到EE,我就说我是按兴趣和faculty选系的,所以觉得你们比较适合我。大致就这样,面了进40分钟,英文。

    2.学生背景:不详;面试时间:2014年2月20日;面试结果:AD

    近2小时的面试
    1、thesis的进度,已经我的contribution,然后针对细节问了很久,还给纠正了很多概念;
    2、感兴趣的课程,讲了很久数学、工程以及问题之间的关系;
    3、问了一道概率题,地铁等车问题;
    4、举一个体现我innovative的例子;
    5、申请的其他学校以及我的选择
     

     

    扬之水

    Tue Sep 06 14:48:07 CST 2016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