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学家

    人类学家(Anthropologists)

    基本学位要求

    博士(PhD)

    平均年薪

    $60,230*(2)

    薪水范围(25%-75%)

    $42,570- $74,620*(2)

    典型专业

    人类学

    工作经验要求

    否*(3)

    岗前培训

    无*(3)

    从业人数

    6,060*(2)

    注:

    (1)薪水范围(25%-75%)表示:50%的从业人员的薪水位处该薪资水平段之间——25%低于该水平,25%高于该水平

    (2)岗前培训表示:该职业从业人员被公司录用后,正式上岗或获得熟练技能前所需的培训状况。

    (3)该从业人数是人类学家与考古学家的总数,美国劳工统计局将这两个职业统计在一起。

    人类学家(Anthropologists)是指从事人类学研究的专家。当代人类学的研究主题有两个方向:一个是人类的生物性和文化性,一个是追溯人类今日特质的源头与演变。人类学的基本关注问题是:什么是智人的定义?谁是现代智人的祖先?人类的体质特征是什么?人类如何做出行为?为什么在人类不同群体之中,有着许多变异与差异?智人在过去的演化历程,如何影响其社会组织与文化?依此类推。*(1)

    品质与技能

    人类学家需具备的品质与技能如下:

    • 分析能力(Analytical skills)
    • 批判性思维(Critical-thinking skills)
    • 调查技巧(Investigative skills)
    • 写作能力(Writing skills)*(4)

    参考资料:

    (1)人类学 维基百科

    (2) Anthropologists and Archeologists US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

    (3) Anthropologists and Archeologists- Summary US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

    (4) Anthropologists and Archeologists-How to Become an Anthropologist or Archeologist US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


    Fri Jul 03 11:15:35 CST 2015
    最后修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