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条件录取和英语强化课程(IEP)

有条件录取

SMU对有才华但需要进一步提高英语能力的学生在注册入学前提供试读/有条件录取。在获得许可正式进入SMU学位程序之前,学生必须成功展示其熟练的英语能力(见下文),同时还需要申请者保持当前的学术成就水平。

证明英语语言能力

为达到熟练掌握英语的要求,申请人必须获得最低的分数为:托福(iBT 80)或雅思(6.5或更高)。申请人也可以通过成功完成SMU的强化英语课程 (IEP)来满足这个要求。只要满足这些要求中的一个,申请人就可以在SMU开始他们的本科学习。

SMU的英语强化课程(IEP)

如果你选择有条件录取,IEP会成为你在SMU开始学习的一个非常好的方式。如果你对IEP感兴趣,访问smu.edu/esl/IEP.asp可获得关于申请和课程的详细信息。填好IEP申请表并寄给John Wheeler—SMU ESL课程的主任,Wheeler先生和他的团队将根据你在IEP课程的进展情况来决定你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攻读学位。

For more information in English, visit smu.edu/esl/IEP.asp or jwheeler@smu.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