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朗阁留学好不好?

在那办过业务的介绍下?想去那里办英国留学... 在那办过业务的介绍下?想去那里办英国留学 展开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2011-07-15
展开全部
在北京这边也听说过,但不是很有名。现在留学机构很多,慎重选择。
烨慕萱尘
2013-07-25 · 超过93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218
采纳率:66%
帮助的人:295万
展开全部
同学,您好!朗阁培训中心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大型的雅思、新托福培训基地,并且我们是做双保分的,相信只要你能够配合我们的老师,能够更主动的学习,肯定能考高分的。无锡朗阁做雅思培训不论在经验还是人气上目前还都处上流,朗阁主要是做出国考试的,并且朗阁又有专门有人生规划与海外留学咨询,对于考试后的各方面事宜也可以给出非常完善的解答和指点,授课系统性强,主要是以小班为主,更有针对性。
无锡朗阁培训中心位于:无锡市崇安区大成巷8号(步行街内)明珠广场11楼,咨询电话:0510-82703991、0510-82703995,更多资料 请参考雅思培训 http://ielts.longre.com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08-05
展开全部
培训做的可以,留学他们刚起步,具体不清楚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