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p出国留学怎么样?

想去澳大利亚留学,听说IDP办出国留学挺速度的的,有在IDP办过的吗?IDP权威吗?... 想去澳大利亚留学,听说IDP办出国留学挺速度的的,有在IDP办过的吗?IDP权威吗? 展开
 我来答
留学监理网服务
2022-12-22 · 找留学中介,先上留学监理网
留学监理网服务
留学监理网创建于2009年,是在国家有关部门备案的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是国内唯一从事留学中介服务监理的第三方独立平台。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怎样判断哪家中介好,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多比较总是没坏处的,选择留学中介最主要的是选择一个好的顾问老师。
无论是选择口碑好、规模大的大机构,还是选择小而专的咨询公司,都要对多了解几家机构,货比三家。什么事情都是比较而言,大中介老师不见的水平多好,小公司的老师也很有可能深藏功与名,经验水平出众。
建议在选择留学机构的时候,不要一味追求机构的名气与规模,一些规模虽小,模式却很健全完备的机构也可以纳入考虑范围。
找留学机构最重要的不是名气大小,是负责你的老师是否专业尽责,名气小点的机构讲究口碑。
留学学中介合法从业,但是业务各有所长,口碑好坏不一,顾问流动性大。可以先查询各地留学中介口碑https://www.liuxue315.cn/consult/?ozs=300-311

挑选留学机构需要经过两步筛选:
第一步筛选:首先,确定下你是要申请哪所学校,每所大学擅长的专业和录取难度都是不一样的,先确定好自己的目标,这样在和老师谈的时候可以更有目的性。同时在和老师交谈的过程中,也要保持自己的思考,不要被带着走了。
第二步筛选:好多人都说,留学机构主要还是看老师,确实是这样,但具体怎么做?当你有对这家机构的口碑,整体都有了一个认识后,接下来就要跟你的顾问好好交流,我一般都是现在官网上看这些老师的申请案例,文书是最能反映老师水平的,如果官网没有,就跟顾问反馈一下看能不能要到。
另外跟顾问交流的时候,要多问一些院校,申请上的问题,这一步主要是看顾问是否专业,如果回答含糊不清亦或者有明显的错误,一定要慎之又慎!
出国留学定位评估
留学志愿参考系统中存在很多各种条件背景申请国外留学的案例(下图),可以使用留学志愿参考系统:https://www.liuxue315.cn/dingwei/?ozs=300-311进行择校定位与参考。
儒森汉語
推荐于2016-07-25 · TA获得超过9089个赞
知道大有可为答主
回答量:4318
采纳率:95%
帮助的人:325万
展开全部
出国留学的话 得做好全面的准备哦
准备工作
1、对留学意向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背景和教育体制,学术水平进行较为全面的了解;
2、全面了解和掌握国外学校的情况,包括历史、学费、学制、专业、师资配备、教学设施、学术地位、学生人数等,要特别注意该校国际学生有多少,其中有多少中国学生在读。此外,还要落实该学校颁发的文凭是否受到我国的承认;
3、该学校的住宿、交通、医疗保险情况如何;
4、该学校在中国是否有授权代理招生的留学中介公司;
5、留学签证情况;
6、该国政府是否允许留学生合法打工;
7、本专业在该国的就业情况;
8、毕业之后可否移民。其实现在全球汉语热 现在国内学个对外汉语教学技术 以后也可以出国做中文老师嘛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A_sI
2013-11-22 · 超过24用户采纳过TA的回答
知道答主
回答量:96
采纳率:0%
帮助的人:59.3万
展开全部
我去咨询过 感觉不够专业 他们在北京的数码大厦还是什么写字楼的某层 地方也不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忆生团0f
2013-11-22
知道答主
回答量:17
采纳率:0%
帮助的人:11.4万
展开全部
权威呀 我试过 求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扫描二维码下载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辅 助

模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