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Petty

等级:

美国学校学费如何支付? 修改

现已基本选定了就读的美国学校,学校一学年的学费也已邮件告知,那我想请问学费是按一学年交还是一学期交?另外,户名是家长的国内的现汇至学校就OK吗?学费大概支付的时间是签证拿到后且开学前?谢谢前辈!

发表于:2016-04-11 13:54:03.0 修改      回复

荏苒柔木

等级:

/@Petty 这个要看具体学校的,一般是用信用卡,开学选课的时候支付,一般是交一学期。但也有不支持信用卡的,比如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所以如果你选定了学校,直接去查这所学校官网就可以了。

密歇根的支付:Making Payment on a Student Account

The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ccepts payment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through international wire transfer.  U-M has partnered with Flywire (formerly peerTransfer) in order to streamline this process.

密歇根这个就只能通过国际电汇,学费肯定要等签证拿到后,签证拿到前一般只要付学费押金,也就“占位费”。

发表于:2016-04-11 14:40:16.0 修改    0   回复

Petty

等级:

/@荏苒柔木

谢谢!占位费准备交了,只是学费的话,是国内现汇购好到时直接汇给学校(学校接受现汇的)还是直接去了美国用信用卡直接刷?最近美金跌入6.5,二者哪个更有合适?多谢!

发表于:2016-04-11 15:08:20.0 修改    0   回复

荏苒柔木

等级:

/@Petty 信用卡刷便捷一些吧,不过你要先确定学校接不接受刷信用卡,然后扣不扣费,有的有3%费率的。至于将来¥对$是涨还是跌,这个我就不清楚了。

发表于:2016-04-11 15:14:34.0 修改    0   回复

Petty

等级:

/@荏苒柔木

好的,多谢您!

发表于:2016-04-11 15:24:47.0 修改    0   回复
返回词条 相关问答 分享 在线咨询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