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大学


木星

等级:小木

墨尔本大学网申时没让交申请费, 但邮件提示却说已经“Submit Successfully”是怎么回事? 修改

申了墨尔本商学院的市场营销管理硕士(Master of Management(Marketing))和管理硕士(master of management)两个项目。申请完之后没有发现要交申请费的地方,且已经收到邮件说已经递交成功了(Submit Successfully)。邮件最后有如下信息:

“Upfront Application Payment: No Upfront Application Payment Required.”这是说不需要申请费吗?但是在网申系统里,Fee选项的那一栏有100澳元,截止日期是2016年,这又是怎么回事?

发表于:2015-05-04 10:56:15.0 修改      回复

扬之水

等级:小木

材料初审过后会让你递交的。学校会邮件通知你,给你发一个链接让你递交的。

发表于:2015-05-04 10:56:59.0 修改    0   回复
返回词条 相关问答 分享 在线咨询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