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正式发布了!  【话题讨论】

6月28日,QS 教育集团正式分布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为了及时反映出高等教育发展的最新趋势,有三个新增指标纳入了今年的QS排名的考量中,分别是 可持续性、就业能力以及国际研究网络。该排名涵盖来自104个国家或地区的1500所大学,排名是基于对1750多万篇学术论文以及超过24万名学术教职员工和雇主的专业意见分析而得出。

中国
中国内地共有71所学校上榜,与去年相同。在中国参评的高校中,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分别位列全球第25位、第44位、第50位、第51位,共有上述5所中国高校进入全球Top100。
美国
麻省理工学院连续十二年排名第一,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首次跻身世界前十,从去年的第27名上升至第10名。
新加坡
新加坡国立大学首次跻身世界前十,从去年的第11名上升至第8名。
英国
英国高校的排名整体变化不大, 剑桥大学和帝国理工大学依旧保持着世界第二和世界第六,而牛津大学超越斯坦福大学排名位于世界第三;伦敦大学学院则从去年的第八名下降至今年的第九名。

回复(3) 2024-04-14
user
学校选择

计算机专业(欲学习网络安全一类的),格拉斯哥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建议哪一所?

回复(6) 2021-05-10
user
本科大二,留英的选择有哪些
现在大二,念计算机的,主要想申请G5,不知道有没有可能转学读本科呢?还是只能申请硕士?
回复(5) 2019-09-21
user
[英国本科留学]我想去学心理学,请问推荐院校和A-level的分数要求

如题,我想问一下英国比较好的心理学专业大学有哪些,谢谢

回复(1) 2016-09-01
user
英国大学本科工业设计专业学校求推荐
想申请英国的大学本科 专业工业设计 拜托 推荐一下学校 谢谢!
回复(1) 2016-08-03
user
关于高中在读生申请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本人是高二在读生 看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申请要求可以用SAT的成绩申请 只是我没太弄懂 申请得花是过去读预科还是本科

回复(5) 2016-07-27
user
英国研究型硕士申请
个人情况
当前阶段大三
本科院校南开大学
本科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
GPA均分83
GRE/GMAT
语言成绩雅思7.0
目标专业物流管理,运筹学
计划留学年份:2017秋季
个人背景:无论文、有参与课题经历、无实习

希望读博,所以申请研究型硕士,求问难度以及能申请到哪些学校

回复(4) 2016-05-18
user
剑走偏锋,英国、荷兰、日本、香港报offer
Offer1
入读院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专业LLM
入学阶段硕士录取类型AD无奖
入学年份2016入学季节秋季
Offer2
入读院校University of Tokyo专业Public Policy
入学阶段硕士录取类型AD无奖
入学年份2016入学季节秋季
Offer3
入读院校Kyushu University专业LLM
入学阶段硕士录取类型AD无奖
入学年份2016入学季节秋季
Offer4
入读院校Leiden University专业LLM
入学阶段硕士录取类型AD无奖
入学年份2016入学季节秋季
Offer5
入读院校Maastricht University专业LLM
入学阶段硕士录取类型全奖WL
入学年份2016入学季节秋季
Offer6
入读院校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专业LLM
入学阶段硕士录取类型AD无奖
入学年份2016入学季节秋季
个人情况
本科院校SYSU
本科专业Bachelor of laws
GPA88/100
语言成绩7.5(6.5)
GRE/GMAT
个人背景2个律所实习,2次海外交流经历,无论文,比赛奖状若干,志愿者、学校社团活动若干,学院老师推荐信,非牛推。

回复(13) 2016-05-16
user
华威大学与ESCP欧洲商学院对比分析

我拿到了华威大学商学院和ESCP欧洲管理学硕士,我该选哪一个呢?谢谢

回复(8) 2016-05-03
user
英国Tier4签证会用到出生证明吗?

LZ乡下人,根本就没有这东西。

回复(2) 2016-04-28
user
论文硕士是研究型硕士吗?
论文硕士是研究型硕士吗
回复(1) 2016-02-16
user
请问帝国理工学院的环境工程硕士需要学习哪些课程?
从贵网站得知,帝国理工学院 工程学院的土木与环境工程中有环境工程硕士(MSc in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为期1年,属授课型项目。在这一年中,需要学习哪些课程呢?
回复(2) 2015-11-23
user
请问英国帝国理工有碳资产管理方面的硕士项目吗?

请问英国帝国理工有碳资产管理方面的硕士项目吗?如果有,申请条件是什么?这个硕士项目学习哪些课程?

回复(2) 2015-11-18
user
请问英国爱丁堡大学的碳金融硕士项目学习那些课程?
英国爱丁堡大学首次设立了碳金融硕士项目,这个项目要学习那些课程呢?与碳管理硕士有哪些异同呢?
回复(3) 2015-09-25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