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重磅消息!11月起,澳洲签证申请语言考试要放水

荏苒柔木 Mon Oct 31 16:48:13 CST 2022 阅览2098 评论

从下个月起,澳洲各大首府城市将提供允许第一次考雅思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再次参加一次考试,第二次考试可以选一个听说读写中不理想的科目,从而拼凑分数达到自己的理想考试成绩!并且这样的形式被明确可以用于澳洲的签证和移民申请,对于即将准备毕业申请485毕业生工签的同学实在太友好了!

目前,这项改革将率先于11月在澳大利亚推出,预计未来将适用于更多国家与地区。

澳大利亚雅思官网最新动态:

IELTS雅思官方宣布引入OneSkill Retake考试机制,帮助考生更高效地达到自己想要的分数!

单科重考(One Skill Retake)将使考生在第一次没有达到目标分数时,能够重考英语四项技能(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的其中一项。

IDP教育集团雅思部总经理弗里兰表示,该服务是在听取了考生们的长期反馈后推出的。

弗里兰说,推出单科重考表明雅思致力于帮助客户取得最佳成绩,“有了单科重考的机会,考生们可以使他们的学习、移民或工作申请计划回到正轨。”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