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更新!达特茅斯学院公布2023 Fall文书题目

荏苒柔木 Tue Jul 19 11:44:26 CST 2022 阅览1611 评论

达特茅斯学院公布2023 Fall文书题目啦,相比2021-2022的文书题目,今年文书题目发生了重大改变:

1、今年有3个必答题,去年只有2个必答题目。

2、今年新增加了一道【介绍自己】的附加文书题目。

3、去年是6道题目自行选择1道回答即可,今年是5道题目任选其一,其中有2道题目和去年一样,其他3道题目是新增的。

 

1. Required of all applicants. Pleaserespond in 100 words or fewer:

Dartmouth celebrates the ways in which itsprofound sense of place informs its profound sense of purpose. As you seekadmission to Dartmouth's Class of 2027, what aspects of the College's academicprogram, community, or campus environment attract your interest? In short, WhyDartmouth? Please respond in 100 words or fewer.

译文:

所有申请人均须撰写,全文不超过100单词:

当你申请2027届的入学时,学校的项目、社区或校园环境的哪些方面吸引了你?你为什么选择达特茅斯学院

提示:此题目本质上就是一道why school的文书题目,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题目限定100个单词,并没有给申请者足够的空间来扩展描写对于达特茅斯最喜欢的部分,所以你应该选择一个或两个你真正喜欢的方面,并专注于这些方面。比如可以解释是什么让你觉得达特茅斯很特别,是什么吸引了你,以及你认为你能从达特茅斯的经历中得到什么;也可以谈谈为什么你可以融入这所学校,你将为达特茅斯的其他学生生活贡献什么品质/技能/能力,以及你的未来将如何受到学校及其机遇的影响。

 

2. Required of all applicants. Pleaserespond in 200-250 words:

"Be yourself," Oscar Wildeadvised. "Everyone else is taken." Introduce yourself in 200-250words.

译文:

所有申请人均须撰写,全文不超过200-250单词:

“做你自己,”奥斯卡·王尔德建议道。“因为别人都有人做了。”

提示:

自我介绍。

 

3. Required of all applicants. Pleasechoose one of the following prompts and respond in 200-250 words:

A. Labor leader and civil rights activistDolores Huerta recommended a life of purpose. "We must use our lives to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to live, not just to acquire things," shesaid. "That is what we are put on the earth for." In what ways do youhope to make—or are you making—an impact?

B. What excites you?

C. In The Boy Who Harnessed the Wind,William Kamkwamba '14 reflects on constructing a windmill from recycledmaterials to power electrical appliances in his family's Malawian house:"If you want to make it, all you have to do is try." What drives youto create and what do you hope to make or have you made?

D. Dr. Seuss, aka Theodor Geisel ofDartmouth's Class of 1925, wrote, "Think and wonder. Wonder andthink." What do you wonder and think about?

E. "Not everything that is faced canbe changed; but nothing can be changed until it is faced," wrote JamesBaldwin. How does this quote apply to your life experiences?

译文:

所有申请人都需要撰写。请选择以下文书题目之一并用200-250字回答:

A.    工党领袖和民权活动家多洛雷斯·韦尔塔(Dolores Huerta)建议过有目的的生活。“我们必须用我们的生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而不仅仅是为了得到,”她说。“这才是我们存活的原因。” 你希望以什么方式产生——或者你正在产生——影响?

B. 什么让你兴奋?

C. 在驾驭风的男孩中,WilliamKamkwamba,2014 届学生,回忆了用回收材料建造风车来为他家马拉维房屋的电器供电:“如果你想创造什么,你所要做的就是尝试。”是什么驱使你去创造,你希望做什么或者你已经做了什么?

D. 苏斯博士,达特茅斯1925届学生西奥多·盖塞尔 (Theodor Geisel),写道:“思考并好奇。好奇且思考。” 你对什么感到好奇和思考?

E. “不是所有你面对的事情都能改变;但如果你不正视它,什么也改变不了。 “詹姆斯·鲍德温写道。这句话如何适用于你的生活经历?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