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哥大因数据造假,退出USNEWS大学排名!

荏苒柔木 Tue Jul 19 11:11:10 CST 2022 阅览1521 评论

近日,哥伦比亚大学由于涉嫌数据造假,将不会再参加2023USNEWS大学排名

事情的具体缘由还要追溯到今年早春。

今年2月,哥大的一位数学系教授迈克尔·萨迪斯指出,支持哥伦比亚大学高排名的几个关键数据是不准确的、可疑的或高度误导的。萨迪斯在学校网站上发表了长文,分析了哥大提交给USNEWS的数据以及可能的真实数据,发现两者间存在差异,而提交的数据都对哥大排名有利。USNEWS的排名基于一个复杂的公式,包括班级规模、师资力量、校友捐赠、毕业率等等指标,权重占比分别为8%20%3%22%。以本科生班级规模为例,小班授课比例越大,学校得分越高。

在参评2022USNEWS排名的申报信息中,哥大提供的数据是82.5%的本科课程在20人以下,8.9%的课程超过50人。但萨迪斯通过统计哥大的课程注册信息却发现,提供数据的时间段,从2019年秋季到2020年秋季,哥大只有62.7%-66.9%的本科课程规模在20名学生以下,10.6%-12.4%课堂有超过50名学生。

再比如,哥大声称100%的教职员工拥有最高学位博士。这相较于其竞争对手普林斯顿、麻省理工、哈佛和耶鲁具有明显优势,后几者的博士学位教职人员比例均为90%左右。据萨迪斯统计,在目前哥大的968名全职教职员工中,约66名教师最高学历为本科或者硕士。

630日晚上,哥大官方发布一封通告,学校教务长玛丽·鲍以思表示,哥伦比亚大学将暂时退出新一年,即2023USNEWS大学排名71日,本该是哥大向USNEWS排名机构提交数据的日子。

712日,哥大18届的毕业生Ravi Campbell以及其他同学向纽约南区联邦法院发起诉讼,诉讼声称哥大知道错误报告关键数据对于保持其作为教育机构的极高排名是必要的,并且这一高排名在提高入学率和学费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Cambpell表示在过去六七年期间,大部分学生选择哥大就读主要是因为其极高的US News排名,因此所有人都被欺骗了。该诉讼称校方利用第二的大学排名来引诱潜在学生就读并且使用虚假数据进行欺骗。事件曝光之后,哥大文凭的价值已经被严重损害。

接听电话的校方发言人表示,根据学校规定,她无法对正在进行的诉讼进行评论。

对于哥大来说,除了被USNEWS移出了排名,校方还面临许多其他集体诉讼。

上周,在由于疫情而将课程转为线上之后,一群哥大学生起诉校方要求退款,符合条件的学生已经从和解协议中得到了赔偿。

从哥大的事件可以看出,家长和同学们在选校时不能单看学校排名有多高就去评判它是名校,最佳选择,而是从多方面去考察,不要让排名成为了唯一衡量好坏的标杆。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