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伦敦国王学院宣布2022秋季学期彻底恢复线下授课!

荏苒柔木 Mon May 09 11:50:34 CST 2022 阅览1556 评论

疫情开始以来,线上教学几乎成了英国大学的固定教学模式。据调查,即使英国已经全面放开疫情限制,仍有超过75%的英国大学在进行部分课程的线上教学。这直接导致在过去一年,英国大学接到的投诉创历史新高,在多达2763项投诉中,超过1/3与校园新冠管控有关。

近日,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简称KCL)的15名大学生发起了抗议网课的运动,希望大学放弃 "混合学习",全面恢复线下讲学。他们的努力奏效了!KCL在官网确认,2022/23 学年将全面恢复线下授课。跟网课彻底说再见。KCL 也成为英国罗素大学集团中第一所宣布彻底放弃网课的大学。

2022/23学年可以远程学习吗?

KCL 知道我们的学生非常重视校园体验,学校鼓励学生充分利用校园线下的的教学、学习、网络和社交设施。

在 2022/23 学年,KCL 将不提供远程学习选项。线上内容仅作为教学辅助,不会取代现场教学。

2022/23学年最晚什么时间到伦敦?

你要确保在新学年开始时及时到达,KCL 的大多数课程在 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开始。其他开学日期的同学将收到学院通知。

所有学生应在 2022年10月10日 之前到校。

如何为新学年做准备?

学生需要在新学期开始前进行报道,并完成课程模块注册。KCL 官网上有面向新生和返校生的新学年开学指南,大家可以自行阅读。

大学建议学生开学前接种好疫苗,包括新冠肺炎疫苗,脑膜炎ACWY疫苗,两剂MMR疫苗。如果开学前无法接种,也可以在伦敦接种疫苗,疫苗接种对英国的每个人都是免费的,包括国际学生。

如果伦敦施行疫情管控,KCL如何应对?

大学将迅速做出反应,在必要时实施适当的措施,以帮助保护大学师生的健康和福祉,这可能包括暂时转向在线教学以保护我们学生的学习体验。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