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5月英国政府将为世界顶尖大学的毕业生开放新签证计划

荏苒柔木 Mon May 09 09:31:10 CST 2022 阅览1147 评论

英国政府为吸引更多高潜力人才,近日公布将于530日为世界顶尖大学的毕业生开放一项“Highly selective高度选择性”的签证计划。

该计划将向50所“全球大学名单”上的学士,硕士或博士毕业生开放,旨在吸引高技能的海外人才来支持英国的“增长和创新”。该名单由英国内政部每年发布,将列出英国以外的院校。这些院校必须在3个知名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和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至少有2个上榜,且仅其中一个排名中进入前50名的不足以被内政部发布的全球名单。

签证申请要求

申请人需满足英国签证和移民局的如下要求:

l  已年满18岁或以上;

l  在过去5年中,获得了符合要求的大学授予的海外学位,课程应相当于英国学士学位或更高水平;

l  英语能力至少达到CEFR Level B1 (相当于雅思4.0)

l  须满足1270英镑的经济要求,以支付生活成本;

l  以前没有作为毕业生或高潜力个人获得学生博士学位扩展计划的许可;

l  如有要求,可提供有效的TB证书。

本科和硕士毕业生的签证有效期为两年,博士毕业生的签证有效期为三年。

关于1270英镑的财务要求

申请人需要在申请日期前不超过31天内,连续持有这笔资金至少28天。

如果申请人正在申请居留许可,并且在申请签证之日已获准在英国居住12个月或更长时间,将符合财务要求,无需出示资金。

英国安全与合法移民部长凯文福斯特在3月份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新的高潜力个人签证将把最有潜力的人才带到英国,可以促进经济增长,提高国际竞争力。

业内人士表示,新的签证将使英国能够吸引最受欢迎的毕业生,同时也增强了英国的技能基础。

不过也有人担心,新的签证会影响“PSW签证”,即Graduate Route。这是仅面向英国大学毕业生的签证计划。

据悉,目前还不清楚“高潜力个人签证”会吸引多少国际毕业生,但英政府表示,不设置申请人数上限。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