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官宣!MIT恢复新生入学SAT、ACT成绩要求!

荏苒柔木 Mon Apr 11 14:29:39 CST 2022 阅览1062 评论

麻省理工学院MIT)招生部宣布将恢复2022-23申请季对申请人提交 SAT ACT 考试成绩的要求。

之前由于疫情原因,许多学校放弃了对新生的标准化考试要求,或像麻省理工学院一样将报告标准化考试作为选项。这一临时变化是为了缓解2020年、2021年和2022年从美国高中毕业的学生所面临的一些前所未有的压力和障碍。由于COVID-19的限制,数百万学生无法在2020年春季如期参加考试,要求各学院和大学在录取过程中保持灵活。

在疫情期间,麻省理工学院加倍努力研究如何才能最好地评估所有学生的学习准备情况,尤其是那些受疫情影响最大的学生。研究表明:

l  通过SAT/ACT的考试(尤其是数学考试),我们在预测MIT学生的学业能力上的准确度得到了显著提高;

l  除了SAT/ACT之外的一些标准化考试也可以帮助我们做评估,但参加这些考试通常会给学生带来更多的社会经济负担;

l  除了SAT/ACT之外的一些标准化考试也可以帮助我们做评估,但参加这些考试通常会给学生带来更多的社会经济负担;

l  因此,不考虑SAT/ACT分数,反而会增加社会经济负担,学生通过更多其他考试来证明自己,这加剧了不平等现象。

尽管我们的研究无法解释为什么SAT/ACT能够如此有效的预测学生做好了入读MIT的学术准备,但我们认为这可能与数学在MIT教育中的中心地位有关。所有MIT的学生,无论其专业是什么,都必须通过两个学期的微积分和两个学期的微积分物理学的考核。这些课程的内容和进度要求都非常苛刻,最终学生必须通过漫长而极为挑战的期末考试才能继续学业。换句话说,通往MIT的任何道路都建立在扎实的数学基础上,我们需要确保学生们入学前就准备好了。

需要明确的是,标化成绩并不是我们整个招生过程中的核心。我们不偏好满分的人。事实上,标化高分本身也不够。我们的研究表明,学生们还需要在高中保持优异的GPA、耐挫力和利用身边资源的主动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会仅根据考试成绩的高低来挑选学生,而是分数让我们对学生的申请准备情况更有信心,他们来到MIT不只是能survive(生存),而是能够继续thrive(成长)。

同时,标化测试也有助于我们识别那些学术上准备充分、社会经济上处于弱势的学生,因为他们上不了提供高级课程的学校,负担不起昂贵的活动机会,不能指望已经超负荷工作的老师再给他们写长长的推荐信,或者他们遇到了其他教育资源不平等的困境,而标化成绩则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公平公正的去评估。标化测试帮我们提高了本科生群体的多样性,学生的学业表现变得更好。

和你们所有人一样,我们曾希望,新冠肺炎能就此离我们而去。但它没有离开,也不清楚将来会不会离开,何时离开。然而,疫苗降低了我们面对面教学的健康风险,同时,SAT也扩大了免费的校内考试范围,以及即将到来的线上SAT,这些都增加了申请者们参加考试的机会。考虑到这些考试在我们的招生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在办公室内经过仔细考虑,并在师生咨询委员会的一致支持下,决定恢复SAT/ACT的考试要求。

我们正在恢复我们的要求,而不是采取更灵活的政策,这使我们的预测透明和公平。我们担心的是,如果没有令人信服的明确要求,一些准备充分的申请人将不会参加考试,当他们申请时,我们也不能有足够的信息去评估他们的学术是否已做好准备。我们相信,如果我们要求所有参加考试的申请者公布他们的分数,这将更加公平。

如果你将来申请MIT,我们通常会希望你提交SATACT分数。如果你因为灾难或其他因素无法参加考试,我们将在申请表上给您留出空间,让您解释您的情况,我们仍将给予您全面、公平的审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会仅基于SAT/ACT分数的缺失而对您的学业准备情况做出任何负面评价,而是将借鉴我们在疫情期间所学到的经验教训,严格评估您申请的其他学术表现,做出我们所能做出的最佳、最明智的决定。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