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最新!2023USNEWS美国研究生专业排名公布

荏苒柔木 Sat Apr 02 18:33:08 CST 2022 阅览2613 评论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发布了2023USNEWS美国研究生专业排名榜单。

商学院排名

今年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及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排名上升,并列全美第一。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排名较去年下降2位,与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并列第三。哈佛大学商学院与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并列第五。

工程学院排名

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卡耐基梅隆大学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占领了研究生工程学院的前五位。而在细分的工程类专业中,麻省理工学院占领了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电气工程计算机工程化学工程航空航天工程的首位。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在农业工程排名第一,生物医学专业的首位则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占领。土木工程排名第一的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而斯坦福大学则占领了环境工程专业的首位。

教育学院排名

排名全美前5的教育学院分别为:宾夕法尼亚大学、哈佛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纽约大学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计算机科学学院排名

计算机科学排名前五的分别为麻省理工学院、卡耐基梅隆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此外,康奈尔大学、佐治亚理工大学、华盛顿大学普林斯顿大学以及德克萨斯大学奥汀分校也跻身全美前十。

医学院排名

与去年相同,哈佛大学、纽约大学医学院分别排名第一、第二。哥伦比亚大学上升1位,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并列第三。

具体专业排名详情请查看这里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