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2022美国多所大学采用Test-Optional政策申请

荏苒柔木 Tue Mar 01 11:35:31 CST 2022 阅览1048 评论

受疫情影响,各类考试纷纷面对着延期甚至取消的情况。随着各类考试接连取消,美国大学也一直在调整着它们未来的招生计划。

目前已经有超过100所美国大学将原本的标化成绩要求从原来的“require(硬性要求)都转变成了“Test-Optional(考试可选)

为什么会有学校提出Test-Optional Policy

提高申请率,提升学校声誉及排名

芝加哥大学招生资助办主任James G. Nondorf对于政策调整作出的回复是考试并非一锤定音的因素,他不希望标化成绩把其他方面合格的申请人吓退。根据NACAC调查数据显示,一般取消对考试成绩的硬性规定之后,申请人数会增加29%。虽然申请人数增加了,但录取人数还是固定的,录取率无形中就会降低下去,这也是学校排名的考量因素之一。若能提高学校的综合排名,会带来更多的捐款,从而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同时,还会为他们带来不少的申请费,可谓一举多得。

增加考试公平性

对于很多家庭条件普通的学生,他们的标化成绩往往低于家境优渥的同龄人,原因在于后者有机会拥有更多的学习资源,从而在这些考试上面取得的分数也更出彩。取消了标准化的硬性要求,也是希望能够为学生创造更为公平的竞争环境,让他们展现出自己的特长,不受客观条件的禁锢。如果足够优秀,也会获得名校的橄榄枝。

以下例举了2022USNEWS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前十所大学采取了Test-Optional Policy:

1.    普林斯顿大学

2.    哥伦比亚大学

3.    哈佛大学

4.    麻省理工学院

5.    耶鲁大学

6.    斯坦福大学

7.    芝加哥大学

8.    宾夕法尼亚大学

9.    加州理工学院

10.  杜克大学

11.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12.  西北大学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