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重磅!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宣布扩招本科生

荏苒柔木 Fri Feb 25 14:05:32 CST 2022 阅览1485 评论

哥伦比亚大学


根据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校报的消息,哥伦比亚大学2022年计划扩招本科生,这无疑为中国留学生开放了更多机会。

这一议案自2021年春季开始在学校高层内部讨论,有望在2022年招生季中落地。2022年秋季申请者有望成为首届受益者。

目前,哥大仅有哥伦比亚学院和工程学院招收本科生,但是哥伦比亚学院和SEAS尚未确定扩招的具体数字。

根据学校教职人员透露的消息,扩招比例可能在 5% 20% 之间。按这个比例,哥伦比亚学院的扩招人数在 234 935之间,工程学院的扩招人数在 86 345 之间。


扩招的原因

1、 解决财政问题

因为新冠疫情使哥伦比亚大学在高峰期每月累积损失约1亿美元。学费作为哥大的重要收入来源,使得哥大成为了美国学费最高的大学之一。长期以来,尽管受到了校友捐赠,但资金不足一直是其文理学院的通病。

同时,税收的增长也是本次扩招的重要原因。近年来中央管理费用对每所学校征收的“commoncost tax”大幅上涨,提高学费就成了哥大解决问题的一大举措。在过去的15年中,哥大文理学院本科生的学费提高了50%,硕士课程的招生人数提高了30%,几乎所有学生都支付了全额学费。

2、 增加学术影响

除了增加收入解决学校财政问题外,计划扩招的另一个原因是希望增大学校的学术影响力。

哥伦比亚大学本科生院的申请竞争正变得越来越激烈。去年,学校共收到 60,551 份申请,最终发放了 2,358 张录取,录取率仅为 3.9%,这无疑让学校失去了很多优秀的申请人。

哥伦比亚大学校长 Lee Bollinger 在对教职工的讲话中表示,尽管他不会在没有认真考虑其是否必要的情况下赞同扩招,但他认为学校有义务培养尽可能多的优秀学生。

普林斯顿大学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宣布:将扩大本科招生规模,让更多的优秀的申请者进入普林斯顿大学。这一计划从本申请季(2022年秋季入学)就开始执行!

此次普林斯顿大学扩大本科招生的消息,是该校校长Christopher L.Eisgruber本月给全体师生的一份年度陈述邮件中宣布的。

虽然没有提到具体的扩招人数,但是邮件中提到一点,因为学校有两栋新的本科宿舍今年8月竣工,能够容纳更多的学生,因此能够在本申请季就能多录取学生。这让等待2022年秋季入学offer的同学,看到了更多的希望!


在美国院校录取率普遍降低的背景下,扩招政策对留学生来说还是非常有利的!所以想要申请哥伦比亚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的同学们一定要提早准备,不要错过了那么好的机会。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