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入境须知:新南威尔士州官宣返澳留学生无需隔离!

荏苒柔木 Fri Nov 19 09:31:10 CST 2021 阅览1387 评论

上周五,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正式宣布,从12月开始,完全接种了澳洲药品管理局(TGA)认可疫苗的国际学生可以陆续返回新南威尔士州,并且无需隔离。

根据新南威尔士州国际学生入境试点计划,首架国际学生回国包机计划于12月6日星期一在悉尼降落。首趟航班将搭载来自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越南、韩国、中国和加拿大等15个国家的约250名学生,第二趟航班将搭载来自南亚和印度的学生,但航班安排具体日期尚未公布。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佩罗蒂特表示,国际教育在新南威尔士州与世界接轨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疫情前,有近29万名学生在新南威尔士州学习,提供了9.5万多个就业岗位。

佩罗特说:“这是我们复苏教育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欢迎如此重要的一部分成员回来了。”“他们不仅对我们的经济做出了重大贡献,而且在我们的文化中发挥着巨大作用,为我们的社区和生活多样化做出了贡献。”

澳洲就业、投资、旅游、西悉尼部长,以及贸易和工业部长斯图尔特·艾尔斯(Stuart Ayres)表示,学生返回澳洲需要获得联邦政府的批准。

“我们将继续与联邦政府合作,支持国际学生返回新南威尔士州,”艾尔斯说,“这清楚地表明了新南威尔士州对国际学生的重视程度。”

学生将从 12 月起乘飞机返回新南威尔士州,直至通过试点计划的分阶段方法另行通知。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