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谨记!去英国,千万别做这十件事!

荏苒柔木 Wed Oct 13 17:40:34 CST 2021 阅览4165 评论

去英国留学,千万别做这十件事!轻则罚款,重则坐牢!

1. 别在鸽子、海鸥多的地方吃东西

去到鸽子、海鸥多的地方,手里拿有食物最终会“有翼而飞”,尤其像利物浦这样的海滨城市

2. 不要把黄水仙当成蒜苔吃

在英国超市,经常看到黄水仙和生鲜蔬菜放在一起,黄水仙的茎跟我们平时吃的蒜苔很相似,吃货看到肯定会买来吃,然后,问题来了,这东西,有毒,有毒,有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黄水仙中毒症状包括呕吐、头晕、流涎、腹痛、腹泻,大用量可导致中枢神经麻痹、肺萎陷和快速死亡。据说以前误食黄水仙的中国人数都数不过来,搞得英国超市规定了这东西不能放在蔬菜旁边卖。

3.千万别晚上一个人出门

英国夜生活丰富,酒吧文化盛行,深夜在街道上晃悠的 十有八九是从夜店酒吧出来的。男生们热衷于和遇见的人打招呼甚至是热情拥抱。两三点是夜店普遍散场的时间,更是满大街醉醺醺的人。

如果你不想惹上什么麻烦的话,晚上还是乖乖地呆在家里吧。

4.别插队

英国人也是有脾气的

别的忍了也就忍了

但“如果你插队,我就要骂你”

排队的行为在英国礼仪中占有特殊的地位。根据英国人的解释:他们非常看重耐心,会对那些试图插队的插队者变得更加愤怒。排队时缺乏耐心而抱怨被认为是懦弱的表现。

5.别相信天气预报

英语的都知道英国人一见面就喜欢聊天气,这是有原因的。英国的天气是不可捉摸。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岛上会有五种不同的气团相遇,带来了从6月降雪到2月热浪的各种天气。你可能很容易在一两个小时内经历倾盆大雨到艳阳万里的转变。所以,别信天气预报,随时带伞。

难怪英国人那么喜欢见面聊天气,因为大概确实聊不完。

6.别抄袭作弊

和国内不同的是英国对月考试和作业是非常看中的,不允许作弊抄袭。在英国,所有学术论文和报告,无论是pre还是report,所有非原创的东西都要规范引用。同时对于试验数据也必须保证诚实。这是严肃的学术态度。

一旦被检测出抄袭,轻则作业0分该课程0分,重则会直接被开除。所以大家要注意代写是不可取的,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

7.英国不能叫所有英国人English

在英国,别把英国说成England ,要是不小心口误,很可能会被怼惨。

英国全名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由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以及爱尔兰岛组成。所以English只是英格兰人的统称,威尔士人叫Welsh苏格兰人叫Scottish及爱尔兰人叫Irish,他们统称是British。所以你叫错他们祖籍他们会很不高兴。

8.别生病

看小病,NHS是真的不太好使

等排到你了,病也差不多快好了

很多同学都抱怨说英国看病真的很慢

实在不行,等他们一上班就狂打电话!

9.别在室内抽烟

英国的烟雾报警器是真的敏感

煮顿火锅都能响的那种

所以想抽烟还是去室外吧

见过学生公寓抽烟被发现罚款1000镑的

真的哭都哭不出来。

10.别和落单的同学做GroupWork

难道你就没有想过

为什么ta会落单吗?

除非有特殊情况

要不你会体验到什么叫

尴尬、气愤又无可奈何。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