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加州大学系统彻底取消SAT/ACT要求

荏苒柔木 Fri Jul 09 14:25:28 CST 2021 阅览1609 评论

经过两年的辩论和听证,加州大学与起诉方达成和解,在加州大学系统(UC系统,包括加州大学10所公立院校)的招生或奖学金决定中,将不再考虑SATACT分数,并推出自己开发的考试代替SAT/ACT考试。

加州大学从2022-2023年申请季开始,彻底取消SAT/ACT成绩的要求。学生即便提交了成绩,也不会纳入考核条件之中。该校又称,各分校可自己决定是否在提前一年(即2021-2022年申请季)实施。

2019年,有社会活动人士一直提出:SAT/ACT考试对少数族裔和低收入学生不利,批评者认为考试问题常常包含固有偏见,享有特权的学生更有能力解答。他们还说较富裕的学生通常参加有助于提分的高收费补习班,而很多学生上不起。因此部分高中学生和非营利团体对加州大学系统提起法律诉讼。

去年,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加州大学加入了其他大学的行列,将SATACT分数列为申请的一个可选项,并已决定将这一可选阶段再延长一年。

然而,学生们还是起诉了该大学,声称提供自愿提交成绩的选择对残疾学生仍然是不公平的,他们中的许多人在疫情期间无法在他们所需的住宿条件下参加考试。

因此,阿拉米达高等法院的法官布拉德·塞利格曼(Brad Seligman)在同年发布了一项初步禁令,禁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接受SAT/ACT考试成绩。

据《纽约时报》报道,该校对这一决定提出了上诉,一名发言人当时表示,学校将探讨一项“为学生及其家人、辅导员和高中提供确定性”的解决方案。

2021年5月14日的和解协议得到了加州大学董事会的正式批准。该协议还声明,加州大学系统将向代表原告的律师支付120多万美元。

所以,在明年申请季想申请加州大学的学生们可以不用再考虑SAT/ACT成绩了。毕竟,这一次取消是彻底的取消,学生即便坚持要提交SAT/ACT成绩,加州大学招生官们也会完全无视。

 

近年来,进入加州大学变得越来越困难,入学竞争日益激烈,现在取消SAT/ACT考试,SAT/ACT成绩上不占优势,申请者应该通过较高的GPA、托福、文书、活动等,来提高自己的综合竞争力,而且对于将来申请的国际生,申请的学校大多不止是加州系大学,如果UC开发新的标化考试,那么意味着又多了一种考试,申请者势必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进行备考,申请难度反而更大了!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