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重磅消息!美国工作签证于4月1日起开放申请啦

荏苒柔木 Fri Apr 02 17:05:59 CST 2021 阅览4466 评论

特朗普去年因疫情而发布的工作签证禁令已于本周三到期,美国国务院周四证实,将开始处理此前被暂停的签证的申请。


在允许特朗普时代的一条禁令到期失效后,拜登(Biden)政府将恢复向海外员工发放工作签证,进一步放宽新冠疫情期间实行的移民限制。

在失业率飙升的情况下,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去年禁止发放跨国企业常用的工作签证,以迫使企业在疫情期间雇佣美国工人。这一禁令已于周三到期。

美国国务院周四证实,将开始处理此前被暂停的签证的申请,曾因总统禁令而被拒签的人可以重新申请。

然而,美国国务院补充称,美国大使馆和领事馆目前仍只提供“关键任务”(mission critical)签证服务,而且将以“逐个邮寄”的方式提供这些服务。


特朗普的签证禁令影响多类签证,包括互惠生J签证、L签证和被美国大型科技集团广泛使用的H-1B签证。这一禁令曾遭到美国企业团体的反对,批评其损害美国经济。

美国商会(US Chamber of Commerce)和美国全国制造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anufacturers)就该禁令对特朗普政府提起诉讼,并于去年年底赢得了一道暂缓令,以阻止该禁令在案件审理期间强制执行。律师表示,这一决定仅适用于极少数公司,多数公司未能从中受益。

移民律师曾呼吁拜登主动废除工作签证禁令,而不只是容许禁令到期失效。然而,尽管拜登将移民改革作为优先立法事项,但他的早期行动集中在帮助寻求庇护者和难民上。

有关移民事务的早期行政令包括停止修建美墨边境墙,以及成立一个特别工作组,致力让在南部边境失散的儿童与父母能够重新团聚。

拜登最近因美国边境上关押的儿童数量之多而受到国会议员的批评,他此前暂停了特朗普政府的另一项规定——根据该规定,可以立即驱逐越境进入美国的无人陪同的未成年人。

上个月,拜登撤销了特朗普禁止发放新绿卡的禁令,称禁止合法永久居民在美国与家人团聚对美国有害。

拜登说:“这也损害了美国那些利用世界各地人才的行业。”

尽管工作签证禁令已到期失效,但与新冠疫情相关的旅行禁令仍在实施,意味着大多数外国人无法前往美国。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