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本科申请】怎样才能获得Honor?纠结课外活动者进!

Ablett Tue May 23 09:40:03 CST 2017 阅览4542 评论

开篇,请看这样一段对话:

A:北师大二附我们同寝室,现在跨越到大洋彼岸,竟然还是同校?

B:是啊,不过你可能比我早毕业哦,毕竟AP换了20个学分呢,哈哈!

A:哈哈,其实不然,我现在主修计算机,又辅修生物,专业课那么多,即使修到180个学分,专业课没修完,还不是没法毕业。

B:对了,采访你一下,拿Honor Student荣誉是一种什么体验?

A:大公立的Honor,你懂得,跟私立、文理的待遇还是有差,但选一些难度大的课程是一定的。

B:唉,你看我,高中太沉迷课外活动了,搞的成绩倒一般了,可惜了。

A:其实现在想想课外活动和文书是我当时申请做的不够好的两个点。

B:你当时怎么就想好了要报考生物,后来又转了计算机?那么早就明确志向

A:喜欢嘛,你知道的,我AP选的都是理科。幸亏确定了专业,undeclared好吃亏,选课啊,修学分啊,GPA要求啊

B:当时想想觉得申请完被录取了就人生赢家了,其实并没有,大学套路那么多,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跟学弟学妹们讲讲,调整好心态面对憧憬的大学生活是多么重要

A:迁木网不是邀请咱俩去做本科讲座吗?这是个好机会啊。

B:对哦,我看一下确认函,5月26日(周五)14:00,地点是迁木留学直播间

A:哈哈,走起!

讲座详情

是的,这次我们请到的正是楼上一对可爱的姐妹花~

主讲一安妮:目前加州大学尓湾分校(UCI)Honor Student,主修计算机科学,辅修生物

标签:GPA超高,开始被生物学专业录取,后学习一年后,决定转入CS

主讲二:依伊:目前加州大学尓湾分校(UCI)大二下期,主修心理学与社会行为学,辅修商业经济学

标签:课外活动非常丰富,因不明选课技巧,大一选了大三难度的课,目前GPA强势扭转ing

相信细心而聪明的你已经明了我们本期讲座安妮和依伊要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围绕哪些话题了,亲身经历,血泪为鉴,关注美本申请的你,还在犹豫啥,可能还有意外收获哦,比如坊间众说纷纭的IUPP,想要获得一手内幕消息者,火速报名!报名!!

讲座时间:2017年5月26日(本周五)14:00

讲座嘉宾:依伊、安妮

讲座坐标:迁木网留学直播间(迁木网公众号下方导航栏直接进入关注并报名,成功进入本科讲座直播间页面,即视为报名成功)

提示:请大家记牢直播时间,千万不要错过与学姐在线交流的机会。

往期推荐

P.S. 如希望免费听取往期讲座,请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索取优惠码。

注意:每期,我们都会根据客户反馈的热衷程度,确定讲座主题,所以一定要继续关注迁木网留学直播间哦,说不定下一期就是你的专业(公众号下方导航栏进入直播间,点关注即可,开启左上角推送通知,讲座直播提醒更及时)。

加入方法

第一步,关注迁木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底部导航进入直播间,关注“迁木网留学直播间”

第三步,直播间底部点击“报名参加”

第四步,嗯,大功告成!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