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贴士:

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可免费听讲座哦~

讲座丨我拿多大EE硕士做跳板,有颜有奖&申美PhD还要注意什么?

Fitzgerald Mon May 08 11:38:37 CST 2017 阅览3874 评论

一、写在前面

  • 本科直申美国PhD,却无奈担心自己的背景入不得心仪教授的法眼,被拒录?

  • 本打算申请PhD,却被降录至master,捧着录取通知,却一眼瞄到“无奖”?心凉一地…

  • 读完master,最起码50万+RMB,盼望着研二时找到一些RA机会,或努力拿到有限merit-based奖学金,来减轻负担?

  • 更多套磁email、简历、研究计划撰写等等疑问困扰着你?

  • 想了解读博期间该如何与组员相处,共同完成老板交给的任务? 

二、讲座启示

有没有一种方式,既能节省读研花费,又能获得一定的科研经历,为继续申PhD增加砝码?时间将定格在2017年5月13日(本周六)上午10:00-11:00,两位大神驾到迁木留学直播间(迁木网公众号下方导航栏直接进入直播间,关注并报名

三、嘉宾介绍

就有这么一位萌妹,我们就称呼她为“小吴”好啦。人家就另辟蹊径,在捯饬了很久的美国选校list之后,就有上述顾虑,索性将头抬高30°,瞄准了美帝上面的枫叶国。今年录到了多伦多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thesis master项目。小吴说她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申请的加拿大高校的套磁、面试过程中的bug和心得,那些要申英、澳、加研究型硕士的小伙伴们看过来咯,精彩不容错过。

话说小吴最终还是想去美帝读PhD的,所以我们也请到了一位本科毕业于电子科大,目前正在罗格斯大学攻读固体电子学博士的光远学长来为我们分享一些申请PhD和读PhD期间要注意等等地方,比如怎么和老师交流,让老师觉得你是一个靠谱的人,包括套磁email怎么写、简历怎么写、研究计划怎么写……入读之后,前两年的课业如何保持高的GPA,如何找到RA,以及该怎么跟组员打交道,完成老板布置的任务……当然还会谈到他那即将退休但十分令人尊敬的老教授以及师兄师姐的毕业去向[捂脸]剧透太多啦,讲座!讲座!速来报名!

四、往期推荐

商科:会计丨金融丨商业分析管理信息系统丨市场营销

工科:电气工程丨计算机工程丨计算机科学丨机械工程丨化学工程丨生物系统工程丨土木工程丨材料工程丨生物医学工程丨航空航天工程丨机器人

理科:数学丨统计学丨物理丨化学丨公共卫生

社科:经济学丨国际关系丨心理学丨新闻/传媒

特殊专业:医学丨护理丨艺术丨法学

本科系列:新生申请丨转学

ps:如希望免费听取往期讲座,请发送您的姓名+专业+电话到下方微信,索取优惠码。

注意:每期,我们都会根据客户反馈的热衷程度,确定讲座主题,所以一定要继续关注迁木网留学直播间哦,说不定下一期就是你的专业(公众号下方导航栏进入直播间,点关注即可,开启左上角推送通知,讲座直播提醒更及时)。

加入方法

第一步,关注迁木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底部导航进入直播间,关注“迁木网留学直播间”

第三步,直播间底部点击“报名参加”

第四步,嗯,大功告成!

网站声明

迁木网致力于为广大同学建立一个免费、自由的DIY咨询平台。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查资料,随时随地解决留学问题。​​

为保障迁木网内容的唯一性,未经书面授权,不允许用作任何商业用途。也不允许复制、转载和传播,一经发现,迁木网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涉嫌侵权、广告、或宣传的内容,都将无条件删除。若您有任何建议,或发现您的作品被侵权,请联系:ts@qianmu.org

关注我们

关注我们
  粤ICP备14051839号-1 ©201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链接:羚羊网|投资移民